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关于流光战场 各种加强坐骑的使用心得

2015-08-20 23:1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我在的区--琉璃月--王朝军,琉璃月的都知道王朝军现在很劣势,下面,我说的只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和一个玩了很久流光各种加强坐骑的玩家的心得体会。或许,我说的是错的,但是,我没有任何害您的意思。流光战场的加强坐骑分为:熊 虎 鸟 车 天兵 天将

  熊和老虎都有一个群晕的技能,选择这两个坐骑的玩家,用好这个群晕,会给后面的战友带来不错的收益!群战的时候,你可以冲击对面稍微靠前的一个,然后,用群晕,迅速撤回你们这边,眩晕的时间很短,但是,这个效果是致命的(前提,你的队友敢冲,会看对面的负面状态)

  鸟:小火球可以晕眩----用来追杀残敌,尤其是上马的。

  双凤这个技能应该是很变态的,但是,用不好却是一点作用都没有。我建议选择鸟坐骑的玩家,挑选对面人群中间的一个敌人(最好这个敌人属于站桩类型的职业,或者,段时间内不移动)对此人施放,可以得到最大的效果!这个技能,越是喜欢聚堆的敌人,死得越惨!

  车:车的作用前期用来打门,其实,用好车也是很爽的,车有两种,都会有一个群技能,当敌人聚堆的时候,或者,敌我双方僵持的时候,用这个技能,会让敌人后退,或者,打乱他们的阵型,这有利于我们这边突击!

  天兵:没有攻击技能,但是,可以给战友强力的状态,因此,这个是辅助类型的强大buf,玩天兵很累的,非常累,你要不断的用你的技能来给队友状态,保证队友状态不消失。

  由于,玄修的出现,不建议现在玩天兵的玩家,一直冲锋,你的一百万血量,对一些玄修来说,不多!

  天将:强大的攻击类型boss,出现天将的条件就是:天兵出现,仍然没有拿下城池,下一局就会出现,天将出现,基本上无敌了!天将出现必定附带天兵,两兄弟无人能敌!

[编辑:不详]
上一篇:谈谈69冰心 战场三大威胁以及应对策略 下一篇:云麓VS羽毛 74级战场对战技巧心得分享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