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针对新区的赚钱攻略

2015-08-20 23:1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九、心理战

  大家应该都有这么一个经历,有时候急着出手一个东西,但是喊了好久都没人M,然后终于有个人M了便低价卖给他了。那么你也可以这么做,首先,他刚开始喊的时候,就问一下他价格,如果合适就买,不合适拉到,在他喊了蛮久之后如果还在喊,换一个号,接着M,如果还有较高利润可以尝试稍微加那么一点点价格。最终说不定东西就被你收到了(我最高纪录与一个妹子周旋了1天加1夜,第一天晚上她喊着卖5个逆天之力,3000一个,当然3000个肯定没人要,第二天早上起床,她还在喊,我换一个号M她,这时候已经是2850了(这价格还是不能下手,赚不了钱),等我晚上下班回来,她还没卖出去,这时候我就来真的了,直接说:我是商人,你的5个逆天之力,我可全要,你说个理想价格,最后以每个2650的价格搞定,最后2850每个卖出去)。

  买8钻,这个也不太好买,当然买的基本都是处理号的那种,他们一般有个心理特点,就是急着处理完闪人,这种你直接说大量要,叫他一件少个5金他不会拒绝。

  又是一次买8钻,对方有32件8钻,刚开始死活不降价,我索性不和他聊8钻,直接聊其他的,大家都知道,一般不是商人的话,卖大量8钻肯定是不玩了,这时候,你专挑你为什么要转区或者不玩了这种话题来扯,扯了那么一会儿,再回来谈8钻,他一般都会降价了,那一次,他的32件8钻,我整整赚了好几百金。

  我说的心理战有3点,对各种不同的人对症下药:

  1.让他直接知道你是商人,把他的全收,而且说赚不了什么钱,做商人也不容易。

  2.半推半拉让他感觉自己的东西不太好卖。

  3.当陪聊,一回生二回熟,“熟”人好办事。

  十、其他金币来源

  在新区,你敢说你不去刷钻?不去刷化雪丹?还有9L南门的如意姑姑,一天也有好几十来金。

  十一、蚊子也是肉

  楼主赚金币不是暴发户,都是积少成多,学会“吝啬”。1金是1金,而10金是10个1金,就这么简单。

  十二、心态

  取之于游戏,用之于游戏,不要想着赚多少金币卖掉换人民币。或者让赚的金币来搞非常牛逼的装备,这玩的其实是一种心态,楼主就曾经搞过赚来的5万金币全部开珍宝道具。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防御知彼 防御越高能扛效果越明显 下一篇:浅谈进阶攻略 关于红烧云麓的发展走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