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四年天下老玩家 浅谈天机门派坎坷之路

2015-08-10 20:3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楼主经常在游戏见很多新朋友对于天机的加点,装备选择,路线等等进行询问,让楼主感触颇深,跟当年的我一样一样的。所以,今天开个帖子,大家一起讨论下近来天机的热门路线及装备选择。给我们的新朋友一些好的建议,壮大我大天机门派。楼主不才,先来说说楼主的看法吧。

  其实,楼主一直觉得天机这个职业,首先你要思考的问题是你的定位是什么,你能接受多大的投入,天机能打能抗,既能驰骋于副本,也能销魂于战场。其实现在的天下副本已经不需要专业的MT了,就连YL都能带着bx妹子刷完勇士一条龙,所以,现在很少有人去研究T这条路线了,大家都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如何提高自身的攻击能力。其实,在这个人祸首饰普及以及神启大号漫天飞的大荒,大荒对咱们TJ的防御是越来越高,而我们越来越忽视防御的重要性了,在有一定的自身攻击能力的前提下,适当堆点防御,效果更好。

  接下来,楼主说说两大流派的TJ吧,这里仅仅是楼主个人看法,有不同观点或者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指出,我们共同进步。

  会心流TJ,会心流,可以说是近几年TJ门派的主流趋势,包括现在,会心流也绝对是多数玩家的选择。在游戏里,楼主经常见到不少玩家问到TJ多少会心才够的问题,楼主个人的理解是,在天下这个游戏里,会心再多都不多,这个主要跟其他属性能够平衡就得了,一般可以简单这样认为吧,一般的红翅膀TJ会心1600+,粉翅膀TJ1800+,大翅膀TJ2000+,会心流TJ大多选择世界套,搭配75战场会心首饰,世界套追电高,物防高,80套也兼顾法防,战场素套有知彼,会心容易堆,但追电、大攻是硬伤,负伤低。会心流TJ的负伤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特别是在打硬甲物防高的职业,负伤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在满足一定大攻及会心的前提下,尽量堆负伤,但不建议负伤炼化,因为TJ的追电本身就是弱势,炼化应尽量补足,平明玩家可以选择上身世界套加75下身驱雷搭配,有不错的追电和负伤,效果不错。

  随着各种神明流的崛起,会心流愈来愈感到乏力,各种沙包bx,各种念虚都是会心TJ的恶梦,这也促使重击TJ的成型,在这里,楼主也不说会心TJ好还是重击TJ好,相信各位玩家大神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成型的重击TJ配合水生或老虎合体简直就是一杀器,特别是小攻流重击TJ,楼主觉得这是以后天下3TJ的主流,配合战场套的知彼,真正做到了能打能抗,重击TJ楼主偏向于战场套,配合人祸首饰、小攻首饰及大禹首饰,敏炼化尽量出重击追电和小攻,注意命中,因为重击TJ命中相对来说比较重要,尽量不低于1800,这类TJ的唯一缺点就是追电,这里大家也可以选择4+4,兼顾追电,世界套洗出小攻,这样的搭配牺牲一点知彼和重击,重击流TJ楼主不建议选择70玄套,有能力的尽量选择80战场套。那么重击究竟要多少才算合格呢?一般来说平明玩家重击800+,有能力的双重1000+,但也不宜过多,因为重击本身不好堆,堆得过高必然牺牲其他属性,有能力堆1200+还不如堆点人祸或者攻击。

  以上都是楼主玩天下自己摸索出来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大神勿喷,多多指出,多多交流,玩出属于你们自己的大TJ之路,最后希望玩家们游戏愉快,激情天天有!

[编辑:不详]
上一篇:科普小知识 神启与非神启打归墟的区别 下一篇:只有神一样的玩家 会心流羽毛生存之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