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归墟战场 由七个直观数据判断操作水平

2015-08-06 19:45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5,45度站位。如果双方主要对阵连成一线,在与这条线成45度角(30度到45度区间都行,这里取最大值)的两条线,是双方主攻手应当占领的区域,如果对方无视这个区域,若干队友站在里,加上中间兵线,可以直接正面形成小包围,逼退或全歼对手。如果这个角度正好还有地形相拱卫,那么肯定这个地方就不能是对手的决战选择,或者你就是拼死也要把对手拖死在这里。甚至如果对方无视这个区域,你可以继续往里渗透,活生生的对对手形成夹攻。

  6,30秒战术。如果一个战术将非常凑效,那么只要这个战术在30秒内可行,那么就可以马上行动。不管是三路之间的转换,还是对多个BUFF点的移动,或者是30秒后有多个技能与道具可以使用等等有利条件。记住这个数据是因为因此可能的付出只是30秒而已,呆在线上也不会有更好产出的话,30秒是你绝对值得一博的。多绕几步路,蹲上几十秒都可以带来可能不一样的结果。

  7,最佳抢头点。在保证对方不会逃跑前提下(只会抢头的人头党每抢1个头会对队伍平均造成相对值为-3倍的伤害,比送一个头的人危险还高三倍。如果你一直在输出却又不会本条抢头反而笑话的),尽量保证你的伤害爆发点在对方血量2成的时候出现,同时要保证队友的爆发不会打掉这个血量。尽量避免用高伤害技能提前打残对方打草惊蛇,首先保证肉不会跑,再在靠近之后好好的享受。你也可以将对方吸引到只有你能打到的地方(可能是更危险的地方)。不管最后有没有抢头成功,下意识将伤害压制这最后一个瞬间里,是必备攻课,是保证不会轻易放生的不二法门,瞬间的爆发力量甚至要超过对方的警觉线。

  

[编辑:不详]
上一篇:少走弯路 冰心装备选择常识性错误科普 下一篇:透过实战中逐渐完善总结 浅谈74级太虚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