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新手必看小知识 归墟战场基础技巧分享

2015-08-03 20:2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几天归墟玩多了 有种蛋蛋的忧伤。

  以下攻略针对新手:

  对线:1三路分布简要说明下 正常3 4 3硬甲尽量边路远程尽量中路。

  2对线老鬼 新手尽量早出突刺 被拉之后有群控就速度群控跑出老鬼3的范围没群控就速度突刺,如果新手被抓之后突刺调面向快速度调到本方塔塔脱身,如果自己调面向慢就不调,如果RP差是往对方方向就往对方塔跑那么就直接跑到对方塔下送。

  3新手尽量别扎堆,一条线上尽量不要 2个 3 个新手,一条线如果3个新手 神来游走也救不了你们。

  4尽量不补有危险的兵,别把自己险于危险的境地。

  5如果是新手及时跟线上的队友说自己是新手让他们别把兵线堆太快,别对方==有英雄来 一抓一个准,甚至可以尽量让兵线往你们塔方向靠拢 好逃跑(经常看大地图有些路初期那个推的猛啊 还没几分钟已经到对方塔下了然后回头 那路 自己的一塔直接没了)。

  6尽量不强杀没把握的英雄,特别读条英雄,如果碰到老手硬甲 甚至可以残血帮你打断到没血。

  7死法,如果必死,那么能送塔就送塔,能把人头送给小宋那些英雄尽量送给小宋他们,尽量别把自己的人头留给老马 那些主力英雄,尽量远离老马那些英雄死,别把经验给老马。

  8说到那了吃个饭 思路没了蛋疼 逃命 影身么新手尽量不推荐影身 用影身的方法对老手不怎么好用你有100种逃命的方法 老手就有101一种追杀方法 还不然,突刺 神行 来的实用没什么技巧 就是拼对面追不上你 也别回头什么 被对方抓回去就算了 能跑掉就跑掉。

  9 逃跑的时候 如果被对方追的紧 自己画圈圈技能又CD好了的话往自己前方一点放,千万别回头扔 群控。

  10新手要学怎么逃命 更要学的是 怎么不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

 

上一篇:阶段性作用 归墟战场神坛穆珊使用手册 下一篇:牛逼骨灰老玩家 浅谈天机切磋高端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