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物理体虚配合副本装备 浅谈小太虚切磋

2015-08-03 20:2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太虚,这个门派如果想玩的话,钱又不想投入的太多也不想输的太惨。这个想法是可以的。我昨天结合我大部分切戳的手法出了一个结论,太虚的弱点是物理防御低,一生的劲敌就是魍魉和半血的HH把,期于门派都有控制的余地。所以回避这个属性加不加,都无所谓了……回避对于发系有很大的效果。法系有4大职业、法师、YJ、同门、冰心,我是这样想的回避为什么逐渐对这几个门派没用了,(蓝翅膀小TX)比如:

  切戳法师:321的时候带仙鹤手动操作,鼠标点风雷,人点符惊鬼神(除了还没开始法师就放风7),恐惧6秒的时候人退,宝宝先点自动法术按F2退后,差不多3秒的时候人放大风,宝宝点控制原地让他自己放,人要围着宝宝转配合定身我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至少没有哪个法师能,顺顺利利的把我消灭。

  切戳YJ:321的时候开始时,跟上面的一样,YJ开始的时候有聪明的YJ会起手。上那个状态那个法术防御。加定力的那个(一般是没有咱们的风雷触加符惊一起放的快)如果延迟的关系他上状态了,就应该先放风雷,人瞬发定身,退后。宝宝放完一次大风,人定身F等状态消失,消失后鸟和人一起大风吹,配合定身他是近不了身的(中间你可以先上回生状态,他要是消你状态你就上神速状态,骗他有归)那种。几刀秒鸟,几刀秒人的目前没见过,就是见了也可以,风雷符惊大风,宝宝的大风加定身……风雷的回气短期间要,一直用宝宝经常多按F2跟随,一般YJ都可以打的过,不信你试试哈哈!

  切戳BX:有点头疼没回避,赢率不是100%红翅膀高攻击的我打不过。人家会几下打你宝宝减速人然后乱针刺死……一般的BX带麒麟放他风筝。抽蓝,人开始的时候就主要放4个技能,大风定身符惊加破技.……麒麟手动操作,血好的时候用加血的技能期间定身和换速要看情况使用近身就用定身。远了用减速人物本身也有瞬法定身.,抽蓝,抽抽抽,然后破击加斩妖砍死,至于咱们的血有回生和麒麟呢!

  切戳同门:这个我不多说,聪明的会有2种打发。开始时候,自己的宝宝点人,然后人物把他宝宝拉远点,定身、饶开、去打他本人、定身定宝宝是15秒。回气到了继续定。还有一种就是,开始的时候,人先针对鸟神速,怎么也比他的鸟出大风的速度快把吹下小鸟用自己的鸟打他的鸟基本他的鸟就是废的。那时候人家也会吹你,这时候你就主要打鸟,然后消灭人,中间他要招宝宝你秒断,(第二种只是个构思没多用过)

  接下来是物理系的,首先我门有回生这个状态69级,加物理防御1300+我为什么放弃回避,而追求物理防御。配合回生,就是为了针对物理系的职业了(注意:我只说我的实战经验,管用不管用也不是100%的,大荒没有无敌职业有了GM也会消掉只拱参考参考)

 

 

上一篇:确保自身法源充足 平民小冰心切磋分享 下一篇:阶段性作用 归墟战场神坛穆珊使用手册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