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归墟战场 由七个直观数据判断操作水平

2015-08-06 19:45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待敌距离。如果对方最近能打到你的射程是1,已方最近能打到对手的距离也算作1,你的最佳站位应该是1.2倍处。这样可以在你突然移动的下一瞬间可以致伤对手,也可以在对方突然向前打到你的前一秒通过移动中断对方的技能。如果对面有瞬发强控技能,这个距离应该再增加一点,除非你能保证在极危险的距离处不断移动以保证生存。这个距离的精髓的诱敌,以保证前中期都有不错的杀伤。站得太远是中端玩家的通病,站在太近是新手的通病

  2,偷袭距离。如果远程的射程看作1,近战射程看作0.2。那么远程隐身靠近的最佳距离应当是2.5-3.0。这个距离是保证对方无所察觉。如果有其他条件(如从后方或视野盲区提前靠近)保证成功,这个距离可以双向拓展至1-7。七八个射程外开始隐身利用双方对行,是秒杀型英雄常采用的,或者在显隐后在对方反映时间内也能保证再靠近若干距离。偷袭距离对近战而言(尤其对和尚)最佳数据是1.7-2.2。如果学了神行可以保证近战远程的最佳偷袭距离都有一个不错的提升,视神行所学级别,提升空间在10-30%左右,具体不究,但这个距离可以更好的躲开对方的视野,是归墟GANK之于其他游戏魅力所在。

  3,血量控制线。在有逃生手段前提下,如果发现胶战双方自己血量下降较快,应当提前或马上采取

  防守的血量应当在30%。具体再看对方有没有彤或双方级别装备情况,以及英雄特有技能,具体增加或减少这个控制线。面对彤最好的控制线在50%,低于这个线你可能马上被秒掉。如果对方蓄意留技能针对你,你可以利用双方对血量控制的理解诱杀对方。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甘草萨昙秋千等以血量控制见长的控制型英雄是非常适合于操作流的。现有的视频中个别人的血量控制线可以看到,最少控制位置平均在1万3出头,即保证不会被任何普攻杀死,这里的比例就是14%左右。

  4,技能CD线。通常双方愿意继续交战的前提是,两者的主要技能手段都CD好或者离CD已经不远。我认为有必要和对方继续纠缠(即使在最恶劣的前提下),除上述三点外,还就是你大技能的CD最迟不能超过5秒。如果你的血量与双方人数不会靠成立即死亡,否则尽量将战局拖到你的技能马上冷却的局势下。如果技能或道具没有好,但危险已经出现,最好早作打算。这个时间线对对手而言也是最危险的,因此要作两手判断。5秒定生死,狭路相逢勇者胜,对方愿意多追你五秒也许就决定了胜利走向。前者有人的断不悔视频给我们的就是这个启示,也是双控流七夜不必只依赖连招以杀人的存在根本。

 

上一篇:少走弯路 冰心装备选择常识性错误科普 下一篇:透过实战中逐渐完善总结 浅谈74级太虚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