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小平民另类视角 浅谈奕剑切磋对战技巧

2015-07-31 21:1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现在是一枚屌丝YJ,仅本人视角,大功900,法功1100,会心命中1500,三围2600,小翅膀VS红烧,仅考虑一般属性。

  80阶段红烧BX白银头像我就打,其余绕道。倒计时321时踩剑幻心,红名就观其妙混乱,然后先拿归元试试疼不疼,一般在6000左右就有戏,然后炫炎,对面三分之二的血就流风郁气+紫电+有归(不管他是否调气)+归元=结束,中间会发生中大毒,这个不可怕,一般时间够你打断,要是中了失心没技能才可怕,视情况换其他技能打断。

  HH,开场观其妙兵解幻心,如果他一直拿锤子跟着你,就321时给自己定八荒,不能3连晕和郁气时间长就行,直接36,还是三分之二血的时候江湖+仙心+大炮,一般情况只剩三分之一血,刚身过来,3FJ横移或者后退看情况,然后给自己紫电跑,快近身五方,回头三刀。

  WL,321踩剑,三燕子到处蹦跶(非常有效面对短手职业),被他睡下来立马观其妙后退,仙心+36,他追不上,他跑就道生火+江湖,地形就顶8追着五方。

  YM,提前上剑,321幻心有归打断倦鸟+七曜+流风,这种情况你赢了,反之,被有归之后他瞬移疾行补状态你就兵解+仙心+八荒+大炮。

  TJ,注意对方是否双鸟免疫缓速定身,不能控就观其妙防止近身连死,风筝他,差不多血的时候主动顶八荒,防止暴虎之后连死。

  TX,踩剑,兵解,幻心,给自己八荒,一直跟着,先手流风他就完蛋了,注意绕开宝宝,或者江湖宝宝。

  YL,321就兵解观其妙,幻心,自己八荒,3FJ顶上去流风,被水缓就跟着他,结束立马有归,不踩云的YL不可怕,36让他读不出条。

  YJ,打同门就比谁的有归消了谁的兵解和御剑术,看谁的八荒顶住了谁的有归。

  乱写一通,不包括大神的各种特技什么的,因为接触不到,他们玩他们的,我玩我的圈子,完全不搭界。希望大家指导。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三玄修 剑风剑雨主动技能实用对比 下一篇:少走弯路 玄套太虚的辛酸回忆坑爹路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