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全面总结 暗影突袭致命缺陷及破解方式

2015-07-29 20:3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暗影突袭,看似很强大,而且的确很强大,但是其致命缺陷在于。

  1、3秒,时间太短。

  考虑网络原因,实际上你的时间只有2秒多点,依照化血追电550米的速度2秒时间可以移动20米。

  如果考虑你需要靠近攻击并且后撤到安全距离,毕竟别人不是傻子,实际上上暗影突袭所给的距离只有10米

  而且这是在化血的时候,实际上要做到隐身下化血你需要两个暗影突袭,也就是战斗之前你大约需要20秒的准备时间,如果没有化血,这个战斗距离会被进一步压缩!

  2、隐身是有声音的,而且很明显。

  这里既是一个缺陷也是对第一条的补充,你不可能在敌方身边隐身,那声音太明显了,而你必须要有一个安全距离,实际上你开疾闪,强攻的声音十几米就能听得见,别说隐身了

  3、(急需验证)虽说不破隐,但是战斗记录呢?

  这一条需要有人验证一下,如果存在,就算不破隐,一旦敌方看到战斗记录,这是很麻烦的。

  4、客观原因,战场多少羽毛,太虚也会逐渐多一些。

  战场毛毛多如狗的时代,3秒太虚幻了。

  所以暗影突袭的作用几乎就是一个,隐身化血,使得魍魉多一分的隐蔽机动能力。

  对于极品号这点能力不在乎,对于非极品号,不如增加会心什么的来的实惠。

[编辑:不详]
上一篇:成为冰心喜欢的队友 七门派战场小贴士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