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成为冰心喜欢的队友 七门派战场小贴士

2015-07-29 20:3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上状态

  1、进入战场之后,如果是巴蜀战场,首先请上马跑到门口,虽然大门的关着的。之所以叫你上马,是可以破保护,而且机动性比较强,马上过去话,BX给你上状态就不会发现你人还在很远的地方发呆。

  注:不是所有的BX都有群脉,对于那些只能一个一个上脉的BX来说,请体谅一下,尤其是按顺序点下来后,发现这个在很远地方,那个还没破保护。

  这样时间又浪费,脉又没有上到。门就开了。

  然后请打手留意下你们的身后,是不是有BX追着你们上状态,如果有,请等一等。

  2、如果你在战场是没有状态的时候,你的附近有BX的话,这时候你突然看到你的脉有了!然后你就冲出去了。这样是不对的,因为你就很可能没有本了,点了毒系的本是要读条的,如果你确定有BX再给你上了脉,你可以后退到ta边上,ta会给你上好本脉。个人很喜欢有意识的七大门派,就是在我上状态的时候会停一下甚至后退回来一些。

  3、如果在旗子下面,你发现自己没有状态,而边上有个和你一起洗旗子的妹子,你可以礼貌性地求状态。毕竟不是在一个队伍的,她不锁定你的时候是不知道你有没有状态的,而不是在频道叫骂,这个白痴在我边上那么久也不给我上状态!

  二、加血

  1、之前有个朋友想送我3浮劲,我拒绝了,他说你一个3浮劲上去一个头多爽! 我想想没什么诱惑,我说我战场不追求杀人。然后他说你一个3浮劲上去一个逆转多爽啊!

  的确战场于我而言,最痛快就是一个逆转奶满你!再一个七步抢走你到嘴边的人头!哈哈哈

  加血遇到的纠结无非就几种,HH是刚身,云麓是凝滔(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反正经常被法术XXX),魍魉地行了,不过这些都还好,我就点着人给逆转,基本不会死。

  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跑着跑着就跑远了超出射程。尤其是雪竹,台子上台子下,点得到加不到,我就换个目标加,这样费时费力,还没成效。

 

上一篇:得饶人处且饶人看时机巧出手 归墟技巧 下一篇:全面总结 暗影突袭致命缺陷及破解方式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