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敢梦想,不认命!《天下3》陪你经历不留遗憾

2014-09-03 21:20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敢做梦,更要敢追梦!年轻就要拼搏,流汗绝不留憾!和《天下3》玩家一起重温追梦无悔的青春,感受“绝不认命,拼过才懂”的感动与热情。《天下3》“盛夏,去经历”活动现已上线,六大暑期任务限时开启,各种独享称号和珍贵道具等你来拿,更有机会获得iPad mini2。

  【梦想的快乐,拼过才懂!《天下3》玩家震撼梦想独白】

  不去拼,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天下3》玩家用自己追梦的经历告诉我们,逐梦之路或许荆棘密布,追梦之途也许布满苦楚,即便全世界都否定你的梦想,只要你不认命,坚持不懈去为梦想打拼,再遥远的梦想也有实现的一天!

  拼命不会遗憾,认命才会!来《天下3》拼过才懂!

  梦想怎会坦途,付出未必收获,不过……

  那又如何!有梦想就要去拼搏!

  视频:《天下3》玩家震撼梦想独白 拼命不会遗憾,认命才会!

  【去拼搏,别犹豫!拼出你的大荒梦想】

  《天下3》的绝美游戏世界,为玩家筑起梦中的大荒

  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和朋友一起,为共同的梦想去战斗!

  在《天下3》的国风幻想世界里,你可以选择游历山川,遍阅七彩大荒的美景,也可以选择血战到底,让自己置身风云诡谲的江湖,还可以和大荒名士一起,体会那些或惊心动魄、或感人肺腑的故事……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方式去成长,去实现心中的大荒之梦。

  让想象力驰骋,在大荒中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己

  【六大活动上线,品味独特大荒盛夏】

  炎炎夏日,一起去《天下3》经历非凡的乐趣吧

  盛夏,去经历!不管你是收集到100本书籍,还是限定时间内击杀指定BOSS,只要在8月20日到9月17日期间,完成“盛夏,去经历”六大暑期活动,玩家就可以获得特定的称号以及丰富的游戏道具和经验技能点奖励,完成5个以上任务更有机会赢取iPad mini2。这个夏天,去拼出不一样的大荒!

  去经历阅读的乐趣,做一个出彩的博学者!

  去经历跋扈的对垒,做一个激情的好战者!

  编辑:SNK 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观点或已证实其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80)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