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开快捷支付 赢百万现金红包

2014-08-22 10:24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开快捷支付,赢百万现金红包的活动已经开始啦,如此礼包丰厚的活动,小伙伴赶紧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0日12:00-2014年9月9日12:00

  【活动对象】: 《天下3》全服玩家

  【活动规则】:

  1.使用网易宝快捷支付购买游戏点数,并成功兑换50元宝及以上。

  2.在《天下3》藏宝阁使用快捷支付进行交易。

  满足上面2个条件中的任意一条,即可参加百万大礼的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奖品】:

  1. 绝版限量永久道具:一叶扁舟。

  2. 海量经验和海量技能点。

  3. 百万红包,红包面额分别为5元、10元、20元、100元、200元、888元。

  【说明】:

  抽奖可到游戏中日程表或九黎南门处参加。抽奖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大!每天送出一个限量坐骑一叶扁舟,总计送出20个!

  还没有开通快捷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https://epay.163.com/quickpay/bankList.htm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8月20日更新预告 下一篇:满怀初心一起出发《天下3》邀你重走采风之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