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8月20日更新预告

2014-08-22 10:24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将于8月20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新英雄——阿沼登场

  归墟战场本周又添新英雄:夜魅重重,不忘初心,来自北溟的魔族少女——阿沼!

夜魅重重,不忘初心

  北溟南全新后续支线——《梦中人》全服开放

  人生如梦,可惜可叹。本次更新后,新增北溟南相关支线任务——《梦中人》。

  此任务为多选择多结局任务,玩家根据剧情进行不同选择,得到不同结局,奖励也会有不同哦!请重视剧情,慎重选择。

梦中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新资料片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带着初心出发!《天下3》开发组缅甸采风记 下一篇:开快捷支付 赢百万现金红包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