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归墟新英雄角色阿沼技能介绍及开启途径

2014-08-22 10:24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归墟新英雄角色—阿沼技能

  技能1:力劈华山

  单刀入门刀法,如今已经被大家所熟知,对敌人造成少量近战伤害,优点是回气较快,使用后造成一次普通攻击伤害。

  技能2:复仇

  阿沼强烈的杀气震慑范围7米内的敌人,使其受到伤害,同时阿沼进入格挡姿态,免疫部分伤害并立刻反击任何企图攻击她的敌人,被反击的敌人将进入0.5秒的魂震魄离状态,状态持续期间不能移动和使用技能。

  技能3:喋血之舞

  阿沼快速切割战场,跳起死亡之舞,随机攻击目标范围12米内的敌人6次,如果目标周围没有敌人,则攻击停止,被攻击的敌人都将进入血流不止的状态,状态持续期间流血并减速。

  使用权限开启途径

  1、等级达到60级,完成北溟南 相关主线任务,获得夜溟的成就即可开启永久使用权限

  使用说明: 同一场归墟·天演幻境中,即使本方多人拥有该角色使用权,但只能被一人选用,请您留意

[编辑:不详]
上一篇:满怀初心一起出发《天下3》邀你重走采风之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