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44)

2014-02-26 14:2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44)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4年2月26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443上升到2.0.444,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75级“应龙蜃景”经验本可累计次数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75级经验本“应龙蜃景”将可以累积进入次数,该副本计数方式将在全服开放。

  1、每天正常可进入1次。

  2、今天未进入的话,次数可以累积到明天,但累积次数最多不超过3。

  3、每天的第2次与第3次进入需要额外消耗20与50点活力。

  4、本周更新后,首次开放此功能的服务器,应龙蜃景副本的初始累计次数为3。

  世界相关  1、周末活动开放在线累积经验、天降鸿福、王朝练兵、牧童逐牛。

  2、天下联赛增加组队限制:甲级战场只允许2人组队;乙级和丙级战场允许3人组队,但3人不能全是同一门派。

  3、凛冬祭活动结束,声望商人保留一段时间,请尽快兑换活动奖品。

  4、本周更新后,万载玄冰·万象、万载玄冰·双极、万载玄冰·御魂可以用来改变沉忧、混元、霄汉、青空套装防具状态上的激活状态。

  5、本周更新后,新门派的2012年版的甜蜜蜜(女帽)的外形将由“面具”调整为“圣诞帽”。

[编辑:不详]
上一篇:五步变身男神!天下3教你hold住妹子 下一篇:说出你的时装故事,赢永久时装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