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由各种70套装属性表 浅谈龙巫宫的走向

2013-12-24 00:5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额,首先感谢@z7878464整理的70龙巫各种套装的属性表,我这就借用他的图了。

  从此表看出,龙巫70世界套的攻击属性可以算是0,但是防御属性很是可观,法防,生命,念,体属性配合现在基本上算是标配的孩子,那么龙巫的生存力配合龙巫的控制技能,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辅助类角色。

  从70玄素战场套装看,无论是走会心还是走钝重或者火重,在高钻的情况下,龙巫的攻击力也是相当不俗。

  当然还有一个平民装----达途金套,全面的属性配合孩子珠子,也能达到一个理想的程度。

  至于自己的龙巫是走生存路线还是攻击路线,我觉得还是跟个人有点关系。

  如果要求不高,以副本任务之类的轻烈度轻节奏的玩法,那么考虑达途金套,考虑世界套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以高强度、高烈度的喜欢刺激的对抗战斗的玩法,那么玄素战场套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其中战场一次没去过,所以就不说战场套及战场里的龙巫的表现了。

  如果仅仅是副本任务类的,考虑到龙巫的技能和装备原因,目前为止,我还是坚持以念疾体加点为主的好。

  其中加念,主要是为了蓝,法防,神明。是为了配合龙巫为数不少的吟唱技能和高耗蓝技能,虽然技能唱歌时间都不是很长,但是改打断还是照样打断。

  加体的话,也是考虑了龙巫的一系玄修技能,物防加成到法防身上。高血量高物防的龙巫也是为了生存。

  加疾的话,目前有@影子虚无 的达途金套全疾玩法,物防,法防,神明,都还是不错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80白虎赛区 竞技场双料冠军留念及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