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半月结 不断的寻找龙巫的路到底在哪里

2013-12-24 02:19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了半个月男龙巫的游戏总结——我不断的寻找,龙巫的路到底在哪里。

  这是针对中流和平民玩家的,RMB可以绕过。男龙巫定位只能是可群控的T,没别的地位,女巫可以定位为半个云麓

  男龙的艹蛋加成注定不能像其他物理输出门派走的路子(坚持走附伤和重击堆攻击的是太爱龙巫,即使恨铁不成钢也要把他砸成钢,我也有这种心情),走法伤性别选错了。

  玩男龙就要忍受寂寞,因为他是战场上的荆轲,要抱着一去不复还的心态,战场上变身真心不好玩,变身读条还不常驻。

  所以变身的时机要选对,双方僵持的时候,别人看见你变身,就知道你要准备突进了;变早了,时间又太紧,毕竟龙巫的腿太短。在战场上高喊着德玛西亚,向着敌人的阵地冲去,承受着敌方火力,一套技能放完不是他们死就是你死(前提:你能放完一套)。副本中我们的地位比不上天机,YJ,人家有阵,有回蓝,我们有什么,回血都是读条的。

  龙巫的技能群战才占优势,所以战场要跟着大部队走。团战我们才有地位,单人遭遇尽量别和他耗,单P太费时间了,不划算。

  龙巫在队伍里可以当先锋切后排,去人堆里开罩和晕,也可以在后面保护队友,但我觉得他的进攻大于保护。龙巫必须堆肉,没肉就没输出。

  当然也可以狂堆攻击效仿蛮三刀,玄修幽冥溯流(三玄修主动技)——生命值在一定值以下可发动,进入幽冥溯流·生状态,该状态下,最多承受最大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伤害,额外的伤害被累计,如果累计伤害超过一定值,则替换为幽冥溯流·死状态,坚韧提升,物攻提升,真男人就是奇葩点。

  说完战场说任务、副本,可以花点钱的话,前期可以人马珠全魂(全力别想了,最多堆攻击附上),这样做任务下副本打怪快,也有输出,但耗蓝。

  如果走输出路线的变身技能就不用点了,点了浪费。70级以后再洗回来堆肉,一直觉得后期肉才是龙巫的菜,不管战场还是副本,后期只能肉。

  

[编辑:不详]
上一篇:巫蛊神庙副本开放测试 12月25更新预告 下一篇:由各种70套装属性表 浅谈龙巫宫的走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