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浅谈龙巫抗本的可行性——完美坦克的存在

2013-12-09 14:35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浅谈龙巫抗本的可行性——完美坦克的存在

  本人是一个已经离开天下3年的老玩家了,最近昔日势力的一帮兄弟打算聚一起重新玩玩,正好碰上开新职业。

  目前在纠结新服玩什么职业,一方面想要在投入不是太多(不要上万,出个红烧,一套好炼化,最多再一把天域)的基础上,能抗本带本,一方面又不想PVP太无力,之前一直在纠结天机和云麓,但明显这两者不能两全其美。

  男龙巫给我看到了两全其美的希望,PVP不用解释,两个冲锋技能,各种控制,而且目前看来伤害不低,让我对龙巫的PVP并不担心。现在想要征求大家意见的是男龙的抗本能力问题!

  先说仇恨,仇恨不用多说,全力的龙巫伤害起来了仇恨自然就稳,而且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有,男龙变身后的技能-亢龙有悔,亢龙有悔能对目标施加暴怒状态,其效果为,“增加10%物理攻击力,减少30%闪避率,并且强制目标怪物攻击施法者”,只要命中率够高,短短5秒的冷却,这根本就是一个小嘲讽啊。

  而抗本最重要的耐不耐揍,男龙变身后,虽然减少了30%的伤害,但是男龙相信攻击也不会低的,再加上亢龙有悔,仇恨还是可以保证的,但是增加的血量和物法防,让男龙有了以成为一个T的资本,再加上10分钟的九命灵心增加的坚韧和物理化解,面对物法两系的BOSS,扛起来都无压力啊,如果是全疾龙巫,血量,物法双防,闪避,完美的T啊!

  而全疾男龙的PVP能力,单挑不说,有斗转参横的男龙,简直是群战重进对面人群的不2选择!

  开斗转参横冲进去,然后怒龙之袭接龙行天下,直达对面后排啊有木有。

  冲进去背水殇歌的群晕,游龙摆尾的面前群封招,天字一号搅屎棍啊有木有!

  好了回归正题抗本,现在最让我考虑的是龙巫变身之间30秒的冷却时间,没有了男龙的变身,这30秒,能扛下来么!

  我对此很担心,所以想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另,本人3年没玩了,很多现在天下的东西都不知道,听说现在打架都靠珠子!

  那请把我关于群架的部分忽略,其中有什么不对的欢迎指正。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敏体小攻龙巫宫:即使是小攻也走会心流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