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玩家评紫禁之巅合服前后的那些势力改变

2013-12-09 14:1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评紫禁之巅合服前后的那些势力改变

  紫服大概有一年是半死不活的状态了吧。

  先说说合服之前,合服之前小半年,至尊阁基本处于一个霸服的状态。之后先来的止慕的大概十人左右没有自己建势力,直接进的至尊阁。后来止慕大部队到,加起来大约两团人,创建势力止慕别院。

  最开始两家感情也不错,敌对一起推流光一起追,直到有一天,止慕的一队人被敌对在野外堵了墙角,这时候止慕叫至尊阁来帮忙却吃了鳖。至尊阁一副你招惹的敌对我凭什么帮你自己大翅膀被人家推还有面儿叫这种嘴脸使得止慕直接敌对至尊阁。至尊阁好样儿的怎么把盟友玩儿成敌对这技能简直了。

  至尊阁在止慕之前有一句话挂在嘴边脱口就来:“能打别1313” 。大至尊阁又给我们涨了姿势:你别1313我1313。

  翻脸之时至尊阁说的话惊呆了我们小伙伴:我们从来不杀中立!紫服的人要团结起来打走外服来的!大至尊阁为了紫服而战!……你嫑逗了小伙伴都要笑死了。

  陌弃陌离原来的紫服中立副本势力,大至尊一句你抢我们绝密!敌对get√。

  小势力进来抢绝密打断你是应该的,你要还手了那就是你的错了,对不起了我们就要杀你了。

  好一句我们从来不杀中立好一句我们为了紫服而战当时我们都信了。

  止慕别院当时大概自己人20左右,当时发了天下,止慕取消所有敌对从此只敌对至尊阁。有怨抱怨有仇报仇你大至尊为紫服而战,那你觉得紫服的人进止慕敌对你又是为谁而战。

  止慕在紫服的两个月至尊阁跑路的跑路上架的上架势力主“外出旅游”,你其实可以说外出取材这样更有可信度。头两周报名了势力战被推的不要不要的,后面几周势力战都不报了,大至尊你们真给自己长了大脸了。

[NextPage]

 

  当时的紫服,大概唯一和至尊阁没仇恨的就是思念的眼泪。原因也很简单。

  至于龙情凤仪,势力主烟圈的名声可比至尊阁的更年期还响亮。紫服公敌绝非浪得虚名,你中立的小号为何莫名死亡,你挂机在摆摊然后瞬间黑白,请关注今日焦点,圈圈在紫服。

  这些势力现在组成的联盟,你去的理由就是为了一起霸服找舒坦么。呵呵。

  两个月之后止慕转走,至尊阁瞬间满血回归。我们把止慕打跑了啊哈哈。

  止慕最后一个大翅膀前脚走,大至尊就找随缘要城。不给就打,能打别1313。求你们了换一句好么。

  随缘原本敌对只有龙情凤仪,属于半中立势力。不给城就敌对,大至尊的底气又回来了,我们从不打中立,自己打自己脸麻烦你打的婉转一点好不好!好不好!

  随缘和至尊阁敌对至今,刚刚创建联盟。

  刚刚合服,紫服不会瞬间就火,也应该不会继续死下去,打架激情固然要有,但是要什么样的激情,选什么样的盟友,交什么样的朋友,这位客官,你来点儿什么,看看再说。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大荒天下游戏趣事——一切和谐事件的来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