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龙巫属性选择心得 体和念都可行

2013-12-08 04:27作者:暮月银辉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声明一点,这贴只针对普通玩家的龙巫,RMB准备充足的大神,那就一切属性皆可得。四维满,输出高什么的都不是事。一切副本皆可扛过。

  个人认为女巫属性是不需要纠结的,女巫对魂属性的收益很高,所以全魂就很不错,相应地全念也不错。无需纠结,看个人喜欢。

  至于男巫就复杂得多。经过这几天的游戏,楼主感觉男巫无法把法术和武功完全剥离开。同时楼主也坚持一点,男巫不适合偏向输出的道路。

  所以楼主认为,男巫不适合全力也不适合全魂。

  这还是一个偏向于tank和控制的职业。

  所以,体和念都是可行的,一个加物防,撑血量。一个加法防,加施法保护,加蓝量,免会心。

  龙巫很多不良状态,恐惧,眩晕,束手,闭气,破甲。

  龙巫不要舍弃任何技能,堆防御属性,什么技能都要用。

  另外说一下敏和疾。三个字评价,万金油。几乎所有职业都可以拿敏来提高输出,同样的几乎所有职业可以拿疾来变肉。

  综合男巫技能玄修来看,加体优于加念。至于说满物防溢出,先可以溢出再说吧。

  另外60世界套属性是体 念 敏 。官方定位是什么很明显了 ,无需多说。

[编辑:不详]
上一篇:重生天下全新征程 公测活动任务小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