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会心流 5969平民战场萝莉龙巫走向分析

2013-11-26 00:51作者:天小爷不叹息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59、69平民战场萝莉龙巫的走向分析

  先说两个战场共通的地方。首先确定一点,人物是加敏的,炼化出魂(敏)、最大法攻、疾语就可以了,能出火重或者附火伤是最好不过了。

  马加魂,荧惑敏魂灵化就可以了,双子攻略贵,已经超出了平民的范畴,在此不作讨论。(才不是我自己用不起就不想说呢!)

  珠子其实我纠结了很久,到底用蜃气还是狐狸。后来决定如果是激活用狐狸,如果是合体就用蜃气。

  下面分开来说。先说59战场。

  59战场毫无疑问的是会心流的天下,我们龙巫也不能免俗。尤其身为一个硬甲,在59堆火重实在是难如登天,其中花费更是天文数字,所以此贴不做讨论。如果你真的想搞59火重或者双修,欢迎站内我,我会给你一些可行性建议。所以我在这里的建议是在59走会心流。

  说一下一套+九章算尺毫无悬念,高命中高会心,还有魂属性,简直就是为我们龙巫妹子量身打造的,而且获得方法非常非常非常的简单。

  自从海寂用洗好的碎金杵,副手紫色51手工

  59战场的孩子可以选择YJ或者WL孩子,相比来讲YJ孩子稍微好一些。一身60战场套的命中会心已经够用了,而且剑的大攻会比WL的双刀高一些。在孩子方面我的想法还很不成熟,等到龙巫孩子出来以后会再做研究。

  接下来说说69战场。

  69战场我的总体思路是会心火重双修。

  说一下装备选择。衣服和武器都选择60战场套,副手用紫色坎水。这样大攻和火重都已经基本得到了保障。耳环用一个残梦一个古兰之心。残梦可炼化,古兰之心是神器不解释。手镯用G3出的金殿手环,属性非常漂亮,还有火重。戒指用桃李花情,另一个用奔雷或者G3出的火重戒指,视情况自行选择。项链也是,G3或者战场自选。我想达到的理想状态是寒水和其他技能各种会心,龙战和沧海龙吟各种要害,具体数值比例还要在慢慢摸索,不过可以参考一下双修YL开火心法以后的火重会心比例。玉佩自然是蟾蜍古玉,就不再多说。

  69战场的孩子就比较简单了,YL孩子欢迎你。武器缺命中火重就去刷天涯,缺大攻就用紫霜。其他的能弄70玄就用70玄,不能就用悯晴。点化两条,魂物防就好,或者魂附火伤也可以。

  补充说明:其实69也可以会心流,装备选择就是一身达途金加60战场首饰了。我看到好多人要给自己的龙巫妹子刷一身忠心玉我就笑了这真的是不把妹子当硬甲啊喂!

  还有,龙巫的玄修一定是右边那一系,巫雨青冥。

  其他的想到了再说吧。

  以上是一些不太成熟的想法,也算是抛砖引玉吧,希望大家多多讨论交流。

  -------------------------------------

  

[编辑:不详]
上一篇:鬼墨门派时装细节调整 11月27更新预告 下一篇:主要输出为法系攻击 鬼墨门派走向浅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