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主要输出为法系攻击 鬼墨门派走向浅析

2013-11-26 00:51作者:KOF菠萝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撸主在目前最新的区练了个新门派【鬼墨】目前40级

  撸主等级不高,浅谈一下撸主对新门派【鬼墨】的走向看法。

  鬼墨的主要输出为【法系攻击】,因此走向可为敏,魂。选择应为,全敏,全魂,全念,三种选择走向,应为,魂,念,体。此处为何有【体】,在撸主看来,鬼墨不需要类似于冰心的强大的生存能力,但是需要一定的防御和血量,以及法防,通过伤害去【磨】。

  此类装备走向炼化选择,【强魂石】【坎水石】【地伤石】【风行石】(即:魂,水附,最小法攻,追电),小攻流带动大攻,可以平稳输出,达到掌控的目的。

  对于爆发类【鬼墨】撸主此处建议选择,敏,魂,体。通过会心,技能伤害爆发达到杀敌的目的。

  炼化走向,【强魂石】【坎水石】【天伤石】【风行石】(即:魂,水附,最大法攻,追电)

  全念加点,走向可参考【沙包冰心】

  炼化走向,【强念石】【坎水石】【天攻石】【风行石】(即:念,水附,物防,追电)

  装备选择【仅谈70、75、80级装备】(套装选择不分排名先后,不分优先级)

  世界套,不必多说,大家都懂。

  75世界

  爆发系【混元套】

  磨字诀、沙包流【沉忧套】

  80世界套

  对于世界套【混元套装】撸主有些不明白,为何还是要吟唱。

  混元套装对于爆发系来说,混元系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沉忧套】实用价值比之混元相对更高

  生存系则是往冰心路线发展。

  【磨字诀】建议选择【元破】【寒雨】【沉忧】

  70战场套

  大家会发现【鬼墨】的70战场玄套是带【敏属性】的,实际上,玄套敏属性加成并没有素套的会心高。

  敏魂走向玩家可选择素套冲击高会心路线。玄套则是补足了生存能力,但是个人不看好鬼墨的【元系技能】(主要因为常用技能均为水系伤害)

  75战场套

  会心路线最佳属性自然是,【人祸】【会心】【抗性】

  重击路线最佳属性则是,【重击】【命中】【人祸】

  生存路线最佳属性则是,【抗性】【回避】【神明】

  80战场套

  大致与75战场套选择相同。只是从全部随机变成部分随机

  以上是撸主对于新门派【鬼墨】的一些见解,有兴趣的可以站内撸主交流,欢迎诸位同道中人交流新门派定位走向。

  -------------------------------------

  

[编辑:不详]
上一篇:会心流 5969平民战场萝莉龙巫走向分析 下一篇:打造指南 十大门派孩子技能数值展示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