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更新爆料:技术帝拆包分析新版本

2013-10-11 17:42作者:ly0122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爆料:技术帝拆包分析新版本

  通过对最近几周更新包的解压,发现如下:

  1、关于新地图

  在地图文件夹里面并没有发现有新地图名的bag文件,只发现一个名叫fb_yt2.bag和fb_yt2.bag的最新文件,经过解压后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文件,估计只是剧情场景文件,所以对于有新地图的猜想是不成立的,至少目前还没有放出地图包。

  2、关于新门派

  本身出新门派的可能性是几乎为0,对于新更新的intro.bag解压分析所得,门派还是现有8大门派,没有新门派的相关信息,至少现在新门派相关资料没有放出;

  3、其他发现

  今天更新中关于人物和物体造型包是有更新的,估计最新的人物造型已经打包放出,由于包裹比较大,所以没有具体去做解压看,大家可以去下载一个bag解压软件自己查看。同时特效bag有更新,估计这次会放出之前宣传的技能特效改版升级;同时声效和音乐bag也有更新。

  大概就这些,通过目前放出的bag来看;可以肯定的是技能效果会改;至于新地图和新门派得等接下来放出的更新包才知道。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爆料:中秋活动首饰给力属性展示 下一篇:分享天下3主抗平民弈剑职业新手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