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走进网易《天下3》 技术内测五大特色

2011-10-10 10:18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走进网易《天下3》 技术内测五大特色。

  走进网易《天下3》 技术内测五大特色联袂出击

  即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技术内测的网易全新力作《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连日来一直被广大玩家与业界媒体高度关注。从目前已曝光的游戏资料来看,网易《天下3》不仅在玩法上大胆地推成出新,更在细节上做到了精益求精。而在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技术内测中,以“全模式”理念设计的《天下3》也将以优秀的游戏品质各位玩家呈献五大特色内容,并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游戏体验!

  《天下3》“全模式”研发理念大解密:http://tx3.163.com/2011/mt/

《天下3》九头身性感美女
《天下3》九头身性感美女

  个性人设 性感美女魅力定制

  个性的人物设定,是玩家在网游世界中区别于其他人的最显著标志之一,而人物的妍媸美丑,常常也会决定玩家在游戏中的人气指数与魅力指数。

  为了能够给予玩家更多的个性定制空间,《天下3》主创团队结合“全模式”设计理念与美术设计师的反馈意见,提出了一套全开放式的角色定制方案:在《天下3》中,玩家不仅可以做到自由、即时的人物换装,更能够自定义人物角色的身材比例——无论是魅力无穷的九头身性感美女,还是娇俏可爱的天然懵懂小萝莉,皆可由玩家一手创造!

《天下3》奇魅副本场景截图
《天下3》奇魅副本场景截图

  副本探秘 丰富玩法别样乐趣

  “在设计副本时,我们在保证数值构架合理的前提下,更专注于对玩法的创新。”主策划李阳曾以这样一段言辞来表明《天下3》对副本玩法的创新矢志。

  作为游戏中最核心的PVE玩法之一,《天下3》副本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塔防、空战、极速连斩……《天下3》带来的多样化副本玩法将彻底颠覆玩家对传统副本的认知;场景与地形带来的全新战斗模式也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而底蕴深厚的副本剧情故事,更将大大提升玩家的游戏代入感,让玩家得以在激情酣战的同时,领悟到一些人生真谛!

《天下3》人物战斗动作
《天下3》人物战斗动作
上一篇:杨幂天价联手网易 反串造型代言天下3 下一篇:选我所爱!《天下3》将采用双版人物造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