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带上冰心注意巫祝宝箱 新副本通关技巧

2013-12-29 12:2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一个测试服我有幸体验到最新的副本 并且快速的开荒完成,首先大致说一下 这个是个五人困难的副本 建议先去熟悉的话还是要带两个BX 还有就是觉醒的技能等级不低 。

  1.首先是进入副本 团长接左手小萝莉头顶的金色问号 然后开始进入广场 一群的红名怪类似幽谷鬼域的 注意每个角落都有个巫祝宝箱它的用途是 团队所有人的觉醒玄冥之力冲满,就是可以再释放一次觉醒这个我就不用再多说了都懂吧 合理利用 觉醒无限放吧。

  2.打完小怪 开始第一个BOSS 阿普黑(小黑)怎么说呢 这个BOSS注意点就是不要让他的大招放出来 就是一个吟唱时间很长的技能 可以被打断。基本碾压。

  3.每个BOSS之间总有无数的小怪 人和马都有大量的经验开始第二个BOSS阿普月(月月)我给它起这么好听的名字其实这个怪很恶心的每当它说话 就是要吸血了 就是群体吸血 血薄职业要注意了 基本几下就吸死了 这就是要带两个BX的原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死了也会不老实 在它尸体上会有个大毒每次掉1W血所以大家注意了 我们团里就有俩冤死鬼。

  4.老三阿满他要特别注意的就是他会随机当前说一句话说一个人的名字要剥皮拆骨这个就是瞬间减少被提到的人物的血量 所以BX们的逆转随时要注意了注意这点就行了基本碾压。

  5.最后一个BOSS了阿普斯(植物男)这个BOSS注意点比较多也就三点。第一 不要踩到地上紫色的花,踩到这个花会有个繁盛的状态会传染给附近的队友 造成一个DEBUFF 持续减血减大量的蓝 所以踩到要远离人群第二 队友会被弹飞 所以注意按拾取键归位第三 当BOSS血量低的时候会有一群黄蜂出来 击杀他们会掉一个蜂尾毒针的东西 这个是当BOSS有个近似刚身的状态时候破除这个状态用的BOSS死亡有个每人都可以捡的东西

  6.最后说一下副本掉落 3个勇士玉最后BOSS掉英雄玉,还要提一点老一那会掉一个祈火祭品的东西 就是木箱里的东西记得拾取。

   希望能帮助大家。至于大家所说的装备问题 我见的都是紫色防具 属性一般 我也刚下一次所以有没提到或者没发现的就要靠大家去发现了 发现也是种乐趣嘛 ,更新一件同服刷出来属性不错的装备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不作死就不会死 超皮厚经验一般新副本 下一篇:奶量十足 四冰心妹纸巫蛊神庙副本开荒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