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不作死就不会死 超皮厚经验一般新副本

2013-12-29 12:2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跟其他三个逗比们闲着无聊去新副本浪了一把谁特么说这是经验本的 开三倍一只怪才5000经验 怪还很难打啊。

  果然不作死就不会死 特么的我们还没带小白脸羊奶 血祭术 战场药不要钱地往口里塞

  我们进去的是四只79战场的大萨比:两只BX 一只手残YL 一只暴力HH

  就我一个小翅膀脆皮BX其他三只逗比都是红骚(所以说红骚神马的都该拖去浸猪笼)

  每一波BOSS之前都有很多小怪 如果BX不是很能扛,不建议一次性拉很多。

  (说到这里 突然想起来了进门口那个像马赛克的墙壁 最好不要用三燕子浪哦会被卡上面的)

  建议BX锁着队伍里有强拉仇恨的或者输出太猛的职业加血HH锅和YL被我坑死好几次,小怪拉太多很容易就被秒了。

  第一个BOSS 是不吃晕的 但是读大条是必须要打断的 不然打人会很疼

  所以BX的失心YL的水入梦HH的断吼都是可以的 YL的风七 小风BOSS都是不吃的所以读条的时候可以丢个水入梦睡住也是可以断技能的然后出小怪的时候适时群一下打死就行了其他的就没有什么要注意的了。

  第二个BOSS会丢大毒比BX的大毒凶残多了特么的范围广伤害高我们一直是HH锅在抗怪 据我观察 BOSS在丢大毒期间是会追着仇恨目标走的 刚开始没有注意 HH锅又牺牲了好几次 后来发现了 怪丢大毒后YL水入梦睡住BOSS 就不会乱走了 HH锅就可以三浮劲走开 就不容易掉血死掉了 或者由BX上前开个大毒然后后退也是可以的一直打把BOSS磨死就好了 PS 可以由YL火心法点二号BOSS附近的珍宝道具补充觉醒

  以下请有BOSS死后虐尸癖好的筒子们注意啦 BOSS死后尸体上是有大毒的哦一下1W+哦 所以开宝宝摸包吧···要么就等一会儿再摸。

  重头戏来了如果不需求经验的话 第二波到第三波之间的小怪是全部可以不打的 BX顺着箭头方向拉小怪跑到有两座房子的三岔路口如果怪还没脱可以上圆圈标记的房顶在方块标记处用三燕子可以跳过蜘蛛网 再往前走一点小怪就拉拖了

  (我说了之后不会被和谐掉吧·····)

  拉完怪后BX也不用回去所有队友跟着BX从该处跳过蜘蛛网 顺着路往上走就可以到达第四个BOSS处 第四个BOSS前还有一波小怪 这波怪最好是打掉 因为打完第四只回头的时候还是要走这条路的

  清完小怪后就到第四只BOSS了 没啥好说的这只BOSS敢不敢再脆一点! 大家只要小心花和弹飞的状态就好了

  我们只被弹飞过一次 而且只有主抗的HH被弹飞了 距离还是很远的 比75真要远多了

  PS大家不要尝试那个花朵传染的状态啊我去···我试了一下瞬间没蓝了···

  BOSS死后会掉落每个人都可拾取的珍宝道具 里面有四个岩烧铁甲 800(80?)轩辕祠声望(好像是这么多吧 不记得了··直接点着吃掉了··)

  撸阿撸阿撸 撸完第四只BOSS就去第三只那里吧

  好吧全程没死过 在第三只那里死了好几次

这个BOSS会给你M语不管什么最好是第一时间踩地上那只棕色的光圈 会给你8000的化解

  然后又会有另一个M语说不要让献祭之躯击中被尸甲保护的人最好是由另一只没踩地上BUFF的打手拉走(但是我们一直没搞清 我们YL没踩地上的BUFF还是会中那个加不上血的状态但是拉走的话主抗是不会被打死的)

  后来两个BX没有踩BUFF刷血虽然困难一些但是不会中那个DEBUFF--调气都不会回蓝的

  稍微打稳一点 这个BOSS虽然麻烦一点 还是不难的

  装备什么的喂马吧 第一个BOSS前上楼梯后祭台周围有一些XX灵匣可以打了里面的珍宝道具可以开出回灵 经验符之类的东西

  反正打了一次后 就算是刷玉我也绝对不会再去这个本了太麻烦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给力掉落一路碾压 新副本巫蛊神庙探险 下一篇:带上冰心注意巫祝宝箱 新副本通关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