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安九新作婆娑抢鲜听 再现天下3别离剧情

2012-08-11 10:50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安九新作婆娑抢鲜听 再现天下3别离剧情。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安九新作婆娑抢鲜听 再现天下3别离剧情”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大闹三途川、私倒孟婆汤,只为当年临别一诺——来自于美女歌手“安九”的倾情演绎,源出于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的全景拍摄,全新玩家自制大荒剧情视频《婆娑》仿如梦中琉璃一般,将游戏中那段爱恨缠绵演绎得淋漓尽致:不管宿世轮回、无论沧海桑田,饮尽一盏孟婆汤,只为这缘入红尘两相误,淡看君郎常伴佳人笑言欢。

美女歌手安九倾情演绎《婆娑》

  《天下3》圣夏激情进行时,“乐斗群英会”畅享大荒奥运狂欢:http://tx3.163.com/shujia/index.html

  分享圣夏“开荒”欢乐截图,赢《天下3》精装客户端:http://tx3.163.com/news/2012/7/24/9403_336209.html

玩家自制视频《婆娑》精彩截图
玩家自制视频《婆娑》精彩截图

  如泣如诉,柔媚演绎《天下3》

  扬鞭八荒美人笑,沧海归墟化寂寥。《天下3》细腻而动人的剧情故事,向来都是诸位玩家的最爱,而其衍生玩家原创作品,亦是层出不穷。而作为知名的《天下3》女性玩家,安九在《婆娑》之前,曾与伙伴一起制作了多部以“大荒爱恨情仇史”为主题的影音剧作,并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此次推出《婆娑》,既是安九有感于《天下3》全新剧情的催人泪下,也是从女性视角对这段爱恨情仇的诠释与解读——在《天下3》华美细腻的场景中,安九与她伙伴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玩家门的阵阵好评!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上一篇:奥运激情燃遍天下3 稀有掉落引人瞩目 下一篇:金牌榜上你第几?天下3奥运会趣味NO.1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