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菜鸟十大特征 你中箭了吗

2012-08-06 09:26作者:那夜的雪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归墟战场菜鸟十大特征 你中箭了吗。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菜鸟十大特征 你中箭了吗”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被对面追时,不是往后跑,而是退着走。

  2没血的时候,没想着找安全的地方回血或吃药,或站在原地傻站着,或还特意去敌方面前放技能或想杀人。

  3鬼太子和一群人在前面,然后还要1个人往前去放放技能。

  4对面老马隐身或鬼隐身。还特意一个人在敌方前左跑右跑。

  5你永远不知道他一直在野外打怪是为了什么。

  6被一群人杀了,他还是喜欢继续冲上去砍,你要说他,他还会说你怕死来战场干嘛。

  7被幕珊隐身在人群中风舞时,只会在原地左动右动,2个人残血对墨鸡时,还喜欢走一起,你走开,他还要靠着你。

  8从来不懂得自方塔做什么的,就算离塔不远,也不会借塔保护。

  9劣势时去倫塔,只会拆外面的四个塔。

  10开局就闲自已那路人少,一会就死N次,然后怪别人不来帮忙的那种。

  附上楼主的战场视频:

归墟战场视频

[编辑:白饭]
上一篇:归墟新英雄技能介绍:附游戏实测结果 下一篇:天下3归墟攻略:如何开局玩好渡厄上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