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夏日乐斗群英会 畅享天下3奥运乐斗精神

2012-08-03 13:57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夏日乐斗群英会 畅享天下3奥运乐斗精神。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夏日乐斗群英会 畅享天下3奥运乐斗精神”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自入夏以来,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推出的圣夏“乐斗群英会”活动,便凭借其丰富趣味的乐斗玩法,博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无论你是喜欢热血激战还是喜欢休闲竞技,只要参与《天下3》“乐斗群英会”活动,即可尽情享受“大荒奥运会”带来的圣夏狂欢体验——现在加入,更能够轻松赢取海量经验奖励与惊喜道具奖励,以实现人物等级的疯狂飙升!

  《天下3》圣夏激情进行时,“乐斗群英会”畅享大荒奥运狂欢:http://tx3.163.com/shujia/index.html

  分享圣夏“开荒”欢乐截图,赢《天下3》精装客户端:http://tx3.163.com/news/2012/7/24/9403_336209.html

全民乐斗,“大荒奥运会”激情进行时
全民乐斗,“大荒奥运会”激情进行时

  热血激战,精彩PK玩法畅享一夏

  《天下3》特色鲜明、热血激情的战斗玩法,是许多玩家的最爱。在此次《天下3》圣夏“乐斗群英会”活动中,主创团队为了让各位玩家充分领略《天下3》的战斗魅力,特别以活动任务的形式,将“闲逸居”、“幽谷深处”、“玉狐宫”和“魃之城”等精彩的副本串联起来,让各位玩家在与魔化清然、狂暴霖泉、玉狐姬以及喋血贪狼等强力Boss的战斗中,深度体验《天下3》精彩刺激的副本玩法!

  有鉴于各位玩家对PVP玩法的热衷与喜爱,《天下3》主创团队在此次“乐斗群英会”活动中,针对目前人气最高的“天演幻境”战场,同样也设计了相关的圣夏节活动玩法:作为采用“3D分层技术”构建的全3D战场,“天演幻境”战场不仅能够让玩家全面体验海、陆、空三线联动作战的激情,更能打破传统网游中因装备、等级与职业而产生的制约。事实上,采用化身模式对战的“天演幻境”战场已从根本上杜绝了外在因素对战场胜负的影响,并让广大玩家有机会以全新的英雄角色尽情享受人物门派以外的战斗体验!

畅享激情战斗,“乐斗群英会”开创激情体验
畅享激情战斗,“乐斗群英会”开创激情体验

上一篇:大荒趣味奥运会 天下3乐斗群英急召令 下一篇:站桩神马的弱爆了!看天下3冠军虐群怪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