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75手工防具本周推出

2012-08-07 09:10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75手工防具本周推出。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更新预告:75手工防具本周推出”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天下3》将于8月8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75级手工套防具降世大荒

  秋水长天烽烟远,登锋陷阵血当阳。

  自上周更新75级手工武器后,本周将会放出75级手工防具。分别是软甲套装“秋水落霞套”和“长天孤鹜套”,硬甲套装“陷阵磐龙套”和“登锋磐龙套”。

  大荒的能工巧匠可以从九黎技能区的"赐武上仙"处购买需要的材料,为八大门派的英雄义士们打造上好的防具,助其冲锋陷阵,马踏幽都!

《天下3》之75手工套:长天孤鹜套
《天下3》之75手工套:长天孤鹜套
《天下3》之75手工套:陷阵磐龙套
《天下3》之75手工套:陷阵磐龙套

  魃之城隐藏关卡和隐藏角色登场!

  没有人知道,在时光的乱流中,应龙曾经多少次挑战魃之城。即使击败强大的万胜天尊,也没有任何向前的路,在这血与火的魃之城中,仿佛就是一个迷宫,让人周而复始,入而空返。唯一能够留下的,只有神秘的时之砂……

  但命运总在意料之外给你惊喜——掌管魃之城时空入口的神秘老者发现,不知何时,被时之砂力量不断侵蚀的魃之城中竟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入口:这入口通向的,不再是血与火中的战斗,而是……一座完全荒废的塔陵。

  寂灭,虚无,充满未知强大存在的战斗……你准备好,挑战未知的命运了么?

  “昔者苍颉作书,而天雨粟,鬼夜哭。”——《淮南子·本经训》

  仓颉,黄帝的史官,汉字的创造者和整理者。但他更是一位被玄素点化,以字修身,以武入道的一代武学宗师。此次,为了击败荒废塔陵中暗藏的强大存在,仓颉奉黄帝之令,进入荒废塔陵,协助应龙,共闯龙潭虎穴!

  本周更新后,魃之城隐藏关卡:荒废塔陵/隐藏角色:仓颉开放测试!

《天下3》之魃之城隐藏关卡:荒废塔陵
《天下3》之魃之城隐藏关卡:荒废塔陵
《天下3》之魃之城隐藏角色:仓颉
《天下3》之魃之城隐藏角色:仓颉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白饭]
上一篇:螃蟹赛跑赶乌龟 天下3盛夏乐斗趣享不停 下一篇:海量福利欲罢不能 天下3夏乐斗狂飙指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