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如何打对方的慕珊

2012-07-10 10:13作者:zmlsy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如何打对方的慕珊。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如何打对方的慕珊”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穆珊是一个比较令人头痛的英雄,隐身后凤舞九天,会给团体带来巨大的伤害,就算杀不了人,也会让团体半血,而给队友创造机会;所以,合格的穆珊,不仅仅是杀人机器,也是为队友创造机会的机器;然而破解穆珊并非没有办法:

  1、秋千 秋千是克穆珊的最好法宝。一般穆珊在攻击前都是先凤舞九天,然后再隐身。所以秋千的重要职责就是盯穆珊,在穆珊开凤舞九天而隐身未开之时,就要丢回头是岸;中了回头是岸的穆珊此次攻击就废了。对于隐了身的穆珊,对付方法就是开“睡”,12米的技能影响范围,能够将穆珊搞出来并睡住至少1秒,这样就会为队友创造杀穆珊或者跑开的机会。

  2、马王爷 马王爷可以秒穆珊,至少也可以把开了风盾的穆珊秒一半以上的血,所以看见穆珊了,马王爷一定要上去。

  3、鬼太子 太子打穆珊可以用牺牲自己的方式来拯救整个团队,就是在穆珊上来的时候,远离团队,然后将穆珊拉到自己面前,从而避免了整个团队的毁灭。其实这个办法也能杀穆珊,拉过来后放鬼哭狼嚎,削减穆珊50%的攻击并令其恐惧1.5秒,让队友上来歼灭之。这时的太子血不会太多。对付烧塔的穆珊,就是等其半血之后,将其拉至塔下,然后鬼哭狼嚎+铁拳,基本上穆珊有去无回,当然穆珊几下能烧掉你,就别这样做;不过也有例外,曾经在神像前将一个满血的攻击很高的穆珊拉到2个塔之间,然后鬼哭狼嚎+铁拳 + 2个塔的攻击,那个穆珊瞬间就over了。那场那个穆珊杀人不少,死的也少,但有限的几次死大部分都是鬼太子造成的,当然杀人多了有点飘飘然也是其挂的原因。

  归墟是团队的游戏,不懂得配合的、不顾团队的不如去玩单机游戏。曾经遇到个极品,塔快推完了,还在外面练级打钱,结果神像还剩90%的血了,他才回来……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新手常犯的错误 下一篇:客观点评归墟战场:为什么渡厄方容易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