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生活技能攻略:锻造配方领悟心得

2012-10-01 00:47作者:淡定看JQ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生活技能攻略:锻造配方领悟心得。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生活技能攻略:锻造配方领悟心得”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首先,先让楼主咆哮一下:开花组乃们到底神马时候出77手工嗷嗷嗷嗷嗷!

  然后我们可以开始做材料准备了。假定以锻造等级65级为起点,目标是冲70级领悟70级配方,那么我们要准备的基本材料就是金矿石×N组,溟寒晶石及其他半成品如圆形大珍珠木棉缨之类酌情准备(具体数值没有统计过。太遥远了)

  一般最后首先想要领悟的配方种类是什么,在提升等级的时候就要用这一种类来进行练习。

  以剑为例。60级上下的配方有真空长剑、剑锻造(陆)以及可以购买配方的水云间:

天下3生活技能
天下3生活技能
天下3生活技能
天下3生活技能
天下3生活技能
天下3生活技能

  剑锻造(陆)是等级一到就自动习得的配方,在尚未领悟52级紫色配方真空长剑之前,我们可以靠它来赚经验和声望。至于水云间。除非财大气粗否则不建议用它来练等级或者领悟配方,原因可以见上图所需材料。

上一篇:天下3神启任务:别离劫飘萍劫雷火劫 下一篇:天下3商人心得:转服市场之齐鲁天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