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多元竞技百样乐趣 天下3唤醒你战斗基因

2012-07-13 10:2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暑期活动“圣夏节”的全面上线,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再一次迎来了在线高峰,不仅将以丰厚的活动奖励带来玩家无限的惊喜,更将凭借热血激情的活动内容,带给玩家无限惊喜的活动体验!

       随着暑期活动“圣夏节”的全面上线,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再一次迎来了在线高峰:这由《天下3》主创团队精心打造的圣夏狂欢活动,不仅将以丰厚的活动奖励带来玩家无限的惊喜,更将凭借热血激情的活动内容,带给玩家无限惊喜的活动体验——无论是“魃之城”里战贪狼、还是“天演幻境”狠搏杀、抑或“玉狐宫”内斩狐姬……都将令玩家尽情释放自己的战斗激情!现在加入《天下3》暑期狂欢,还能够获得开荒啦啦队长杨幂亲手设计的可爱小宠“幂小仙”噢!
  《天下3》夏日狂欢即将来袭,即刻入驻抢鲜体验革新内容:http://tx3.163.com/fab

火热圣夏,《天下3》暑期狂欢全面开启
火热圣夏,《天下3》暑期狂欢全面开启
上一篇:天下3即将全新推出:全民挑战版开荒记 下一篇:热血休闲两不误 天下3全新开荒记爆料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