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客观点评归墟战场:为什么渡厄方容易输

2012-07-13 13:51作者:zmlsy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客观点评归墟战场:为什么渡厄方容易输。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客观点评归墟战场:为什么渡厄方容易输”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为什么归墟战场,渡厄一方容易输呢?答案就是双方地形设计的不公平造成的,造成了双方在起跑线上的实际不平等;大家都1级的时候,通过将幻塔附近的怪拉到幻塔下,让幻塔击杀而快速升级;而地形的设计使渡厄方只有下路才能与神劫相当,而造成了实际上的不平等。

天下3
天下3

  1、上路是最不公平的。 渡厄方的怪不能拉至幻塔射程,造成该路成员不能快速升级,反观该路神劫,次塔可以击杀怪物,首塔可以击杀拉至塔下的雪虎;通过拉雪虎,不仅可以获得经验、金钱收益,而且可以让本方的幻卫在此汇集,当达到一定程度时,一下释放,势不可挡。由于该路渡厄方升级困难,而神劫方升级神速,不仅造成渡厄方不愿意到此路,而且等级差最大,最先被攻破。

  2、中路也有差异。中路有2处可以拉怪,2处各3只,总共6只怪;正常情况下,6只怪可以让2个人升到3级。而渡厄方靠近上路一侧的怪,最里的一只不能拉至幻塔射程,其余2只刚好只能拉至幻塔射程;由于是4级的怪打1级的人物,在风筝怪的过程,容易把握不好尺度而造成怪脱离,进而效率不如对面。

  3、中路次塔附近NPC设置的玄机 前期的金钱消耗主要是以点通用技能和购买红药、蓝药。渡厄方是卖装备的,而神劫方是卖红药、蓝药、天书等等的。因此,在同等消耗的情况下,渡厄方购买红药、蓝药等易消耗物品,就只能返回复活区,造成人员的暂时离开,形成事实上的以少对多。在NPC附近,渡厄是加速,审计神劫是恢复的葫芦,前期谁更有用,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

  前期的等级压制包括等级和金钱的压制,必然导致后期的乏力,渡厄方自然就输多胜少了。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如何打对方的慕珊 下一篇:天下3秋千攻略:混战中防不胜防打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