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新战场简明解读

发表时间:2012-05-15 作者:法天秉道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新战场简明解读。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新战场简明解读”不错,请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

  玩了几天归墟新战场,每天打五六次,17英雄已经玩了16个,个人总结的新战场技巧攻略如下,希望测试服玩过的童鞋一起来探讨下,也为没玩过的朋友做个引导:

  一、英雄选择:

  单杀厉害的英雄:

  1、断不悔,满血暴虎+会心击晕,一对一时很占优势,在混战中锁定对方血少的也可以乱军之中取上将首级。

  2、马王爷,级高后梵音八杀一刀8次伤害,可能直接秒人的也就他了,黄泉近路可以算中程攻击。

  3、彤,一刀两端,相当于满血开,伤害低于梵音八杀,但是彤跑得好像比马王爷快(待求证)。

  群攻厉害的英雄:

  1、慕克白,两个群攻技能,后期基本上两群攻一用,一堆幻卫上西天,混战中吃个刚身符在人堆一放,杀人也杠杠滴。

  2、宋御风,第3个技能远程群攻,还带恐惧效果;第2个技能太极真气,无锁定远程群攻,射程远,追杀或拉锯战好用。

  3、萨昙,第2个技能远程群攻,可以群怪或人;第3个吸血技能,只要不被打断,可能直接把对方吸死,浑水摸鱼好用。

  4、七夜、墨姬,这两口子也有远程群攻技能;幕姗,有近身群攻技能,还带击晕。

  拆塔厉害的英雄:

  1、宋御风,第3个技能,远程群攻多次伤害高,第2个技能射程比塔远,冷却时间也比较短。

  2、慕克白、萨昙、七夜、墨姬等其他有远程群攻技能的英雄,因为远程群攻技能都是像天罚那样画圈圈施放、多次伤害的,打固定目标能完全发挥它的伤害。

  3、遗墨,第3个技能,射程60米,远远超过塔的射程;第2个技能射程也比塔远,冷却时间比较短。

  其他英雄大多是辅助控制类的,但是从目前新战场的打法来看,配合欠缺,辅助控制就是浮云。

  二、战术技巧:

  1、准备阶段:

  战场一开始,马上选定英雄,学好第1个技能,买上几个药,出门。这时双方的幻卫还没刷出来,也还没交火,先到己方第一个箭塔附近拉几个野怪杀,拉到箭塔附近,让箭塔打怪速度才快,1级英雄几乎打不动怪的。

  2、相持阶段:

  打了几个怪得些经验后,往对面冲去,到河流的位置开始交火。交火时要注意进退,利用好己方箭塔杀伤对方幻卫,但又尽量不让对方幻卫打到自己的塔。尽量阻止对方英雄往己方塔上放群攻,群攻大招要尽量放在对方塔上,如果对方塔旁又有幻卫就更好了,冲过去对着塔和幻卫放群攻,再突刺回来。如果双方英雄或幻卫在固定小范围内混战时,才把群攻大招放在其中,杀更多人或怪获取经验。

  3、突破阶段(1:

  在进攻时要选择某一路作为主攻,前期建议选择己方的左路,因为最开始时己方幻卫是从中路、左路两路出发的,而中路一般难以短时间攻下。其他两路勉强能抗住对方进攻就行了。主攻路步步为营,突破对方一两座箭塔,升级到一定级别后直接往对方家里冲,必要时可以不拆一两座路上的箭塔而直接冲过去。在此过程中,可以根据双方战况,在各路间抽调英雄或改变主攻路线。

  4、突破阶段(2:

  主攻路打到对方家里后,人员绝对不要太分散,关键时刻到了。怎么打对方家里的塔,这往往是决定胜负的一点。战术是:优先打最靠近对方神像的一座塔,最多只打神像同一侧靠近神像的两座塔!假如左路是主攻方向,那么就打左路进门一侧靠近神像的塔。因为只要打掉最靠近神像的一座塔,就可以直接从打掉的那座塔的位置,冲到对方的神像边去打对方的神像,这时其他箭塔是不会打我们的!而之所以再多打一座塔,是为了在对方反击时留下回旋空间。

  5、决战阶段:

  主攻路线打通突破后,需要持续支援,这时己方人员千万不要太分散。要么抄近路往对方家里赶,持续支援攻打对方神像的部队,注意,要绕到先前突破的方向,直接攻往神像;要么就固守己方箭塔、城门,必要时慢慢往家里撤退去守家,主要是要守住靠近神像的箭塔。如果己方家里抗不住了,挂的人马上复活守家,如果抗得住,其他人继续抄近路往对方家里赶。

  这是决战时期,切忌己方兵力分散相持在各个路上或者追着对方路上的人打游击!我们的计划是——让己方的人尽量多的在主战场(对方神像或己方神像附近),让对方的人尽量多的在主战场之外(在傻傻的的打塔或在路上追人)。集中兵力,在对方之前打掉神像才是正道,杀人练级神马都是浮云!

相关资讯: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善于秒人的秋千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弈剑掌门陆南亭
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攻略:云麓掌门慕珊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天机掌门断不悔
天下3发布会 龙邪魅造型演绎海洋舞台剧
上一篇: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善于秒人的秋千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报告:新战场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