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报告:新战场有创意

发表时间:2012-05-15 作者:法天秉道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报告:新战场有创意。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报告:新战场有创意”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东方明珠幸得垂青,让我打了几盘新战场。

  个人感觉心战场很有创意,但有待完善:

  一、各英雄属性雷同、技能单调。

  17个英雄的基础属性(除了生命和技力)太过雷同,根本没有天下3本来的各种流派(比如重击流、会心流、攻击流、沙包流、追电流),不同的英雄基本上就是技能不同了,就算技能都有雷同的(比如日月连弓、春秋刀法)。另外,技能个数也很少,英雄初始就一个技能,最多只能学5个技能,和天下3本来每门派的二三十个技能相比实在太少了,而且技能回气时间普遍长,导致大多数时候都在用第一个技能。

  可能有人要说这是DOTA模式,但实际上DOTA模式需要操作很多东西,而这战场你基本上只要操作英雄救可以了:小喽啰们跟着英雄跑不能操作,箭塔也不需要操作。玩家就那么几个技能按来按去,就好像一个YM只能无限藤葛、30秒放个梨花、60秒放个夜狼,太无趣了。

  建议:每个英雄的属性应当有鲜明的流派特色,比如彤和马王爷都是用长刀的,可以设计成一个会心、回避、追电高,一个重击、防御、血量高。技能最多(20满级)可以学8个,初始(1级)技能2个;或者,第1个技能回气降为1秒,第2个技能回气10-15秒,第3个技能40-60秒;每个英雄的技能都应该不一样,具有英雄本身的特色,不能是个远程都用日月连弓。

  二、很多熟悉的英雄缺少代入感。

  17个英雄中有8个是各门派的掌门,竟然没有自己的门派技能,比如YL掌门不会天罚、风七,却会用弓射,TJ掌门不会阵法、铁马,这还是我们的掌门吗?如果说掌门的技能不同于普通弟子,那至少也要能看出渊源吧?让我们体验一下自己门派的究极技能吧!

  建议:各门派掌门的技能改成玩家门派技能的改进版(向遗墨的一箭穿心、宋御风的远程符惊还能看出门派渊源),比如:TJ断不悔,天覆阵,阵内己方单位(包括英雄、幻卫)加追电、全属性上升;YL幕姗的第三个技能改成九天风雷动(风七雷加强版)、日月连弓改成火种源(持续燃烧);YJ陆南亭的第三个技能改为太玄天元诀(加强版九玄天元诀),0.5秒或瞬发大炮。让我们体验一下自己门派的究极技能或最高境界吧!

  三、战场机动性太低、节奏太慢。

  巴蜀战场一样大的地图,各英雄的追电就440或470,又没有马又没有持续加速技能又没有战场加速符,幻卫的追电目测最多只有330,很多时间都用在跑路上了,机动性每方和巴蜀战场相比。途中没有补给点或系统商店,出生的钱刚好买5个药,路上打到钱了想花都不好花,总不能从对方家门口再跑回己方复活点去买药吧?另外还是第一个问题,英雄的技能太少、回气时间太长,杀小怪和拆塔的效率低。

  建议:在己方每路中间位置箭塔处设置补给点(出售物品同复活点);采用第一点建议,增加英雄的技能数量和种类,提高杀小怪效率和移动机动性;战场加入巴蜀战场一样的追电符等各种符;取消幻卫逃跑中的保护状态。

  四、玩法单一,可战术运用少。

  现在新战场的玩法很单一,杀人、打怪(幻卫即小怪,塔相当于BOSS),然后结束,和下玉狐宫副本很像。

  建议:箭塔在开局时自己选址建造,数量上限和现在一样,可以自由布局(可以设置很多箭塔基座,玩家选择箭塔基座建塔),分若干种类(如攻击型、守护型),而不是一开始就固定在那里。野外的箭塔被敌方打掉以后可以修复,修复消耗的时间较长,修复后的箭塔血量是修复前的一半,也可以在塔被攻击的同时进行修复。小兵喽啰分几种(近战、远程、法系、治疗),每个英雄有专属的可以自己操控亲兵(一类兵种相当于一个战宠),亲兵死亡后只有英雄再次复活才重新刷出,其他幻卫则自己行动,无需操作;取消幻卫逃跑时的保护状态!

相关资讯: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新战场简明解读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善于秒人的秋千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弈剑掌门陆南亭
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攻略:云麓掌门慕珊
丁磊亲临天下3海陆空发布会 揭晓网易海洋梦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新战场简明解读 下一篇:高手过招意识为上 总结天下3的PK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