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势力技能全曝光

2012-12-20 16:38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势力技能全曝光

  势力技能

  势力技能学习

  点击势力建筑界面中的书院建筑“学习技能”按钮,可以弹出势力技能学习界面。势力技能可以学习的最高等级不能超过势力研究该技能的等级。势力技能的学习将会消耗经验值、技能点和势力贡献。

  势力技能目前有八种可以研究,可以研究的最高级别和技能和书院的级别相关,书院级别越高,可以研究的技能个数越多,技能的等级上限越高。

建筑 可研究技能 可研究技能的最高级别
1级书院 聚力术·白刃
聚力术·钝猛
冥思术·火毒
冥思术·风元
20
2级书院 聚力术·白刃
聚力术·钝猛
冥思术·火毒
冥思术·风元
凝神术·力攻
凝神术·法攻
40
3级书院 聚力术·白刃
聚力术·钝猛
冥思术·火毒
冥思术·风元
凝神术·力攻
凝神术·法攻
守元术·护壁
守元术·法障
60

  势力技能学习后,可以在人物“技能”界面中看到,势力技能使用后将会获得一个状态,可以提升人物的属性。势力技能提升属性值将会与势力技能的级别相关,级别越高,效果越明显。

  势力技能可以学习多种,但是每次只能使用其中的一种,可以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使用不同的势力技能。

  势力技能介绍

  聚力术•白刃:提升最大物理攻击力、挥砍重击、穿刺重击。

  聚力术•钝猛:提升最大物理攻击力、挥砍重击、钝击重击。

  冥思术•火毒:提升最大法术攻击力、毒系重击、火系重击。

  冥思术•风元:提升最大法术攻击力、风系重击、元系重击、水系重击。

  凝神术•力攻:提升命中力、最小物理攻击力、会心一击力。

  凝神术•法攻:提升命中力、最小法术攻击力、会心一击力。

  守元术•护壁:提升回避力、挥砍化解、穿刺化解、钝击化解、生命最大值。

  守元术•法障:提升回避力、风系化解、火系化解、水系化解、生命最大值。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新手进阶之玩法介绍:垂钓系统 下一篇: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大揭秘:灵兽技能系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