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教你玩转垂钓技能

发表时间:2011-12-13 作者:官方 编辑:蓝月 来源:官方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垂钓技能详细介绍

  开始钓鱼

  当了解了钓鱼的相关道具和一些规则,准备好钓竿和鱼饵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钓鱼了。

  第一步:来到可以钓鱼的水边

  要注意该水域是否可以钓鱼和所需的技艺声望你是否达到(如果不能钓鱼会有提示),同时要在岸边,游泳着肯定是无法钓鱼的嘛。

  第二步,装备鱼竿

  装备上鱼竿后,打开技能面板“指令”栏,上面有一个垂钓的图标,点击会弹出垂钓的主界面,如果此时移动的话,界面会消失,垂钓界面如下图所示。

指令面板上的”垂钓“指令
【指令面板上的”垂钓“指令】
垂钓界面解释
【垂钓界面解释】

  第三步:装填鱼饵

  在上图的垂钓界面左侧方格中装填鱼饵,类似递交道具任务,只需要把鱼饵从包裹拖到相应处即可。

  第四步:调节方法

  在界面右侧有三处正在移动的小红点,用来对钓鱼的方法进行调节,当点击小圆点后,相应的参数就会固定(再点会再次游走),当然,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就可以整体确定垂钓所要采取的方法了。

  角度调节:是个左右游走的原点,用来控制甩竿的左右角度。

  高度调节:是个上下游走的原点,用来控制甩竿的水平高度。

  力度调节:是个逐渐变大缩小的圆圈,圆圈越大,力度越强。

  方法调节的意义——不同的水域可能需要不同的钓鱼方法才可以成功钓起各种鱼类哦,怎样的方法适合怎样的区域,这就需要玩家自己去摸索啰。

  第五步:甩竿垂钓

  当前面的准备工作都完成后,点击该按钮,就会开始进入钓鱼状态了。

  第六步:等待时机拉竿

  当进入垂钓状态后,一段时间屏幕上会出现当前状态的绿色文字提示,在合适的时机,及时右键点击水中的鱼漂(这时鱼漂会改变成鱼形状的图标),就可以收竿了,当然是否能钓起鱼,就得看钓者的手艺了。

  拉竿的时候,鱼饵是一定会消耗掉的,如果收竿太晚,也可能会被鱼叼走,垂钓成功的话,会获得相应的鱼和一定的经验奖励。

  当然钓鱼可是件需要沉下心来体验的细活儿,如果一次钓鱼没钓上钩,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吧!

【垂钓的时候,屏幕中会出现相应阶段的文字提示】
【垂钓的时候,屏幕中会出现相应阶段的文字提示】
  【看来这次没钓上,再接再厉吧】
【看来这次没钓上,再接再厉吧】
【垂钓的相关情况在战斗记录中都有记录】
垂钓的相关情况在战斗记录中都有记录】
相关资讯: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终结技技能系统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套装装备特技系统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玩转轻功系统
天下3活动介绍:夺回龙首坝
天下3活动介绍:月夜匪患
上一篇: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终结技技能系统 下一篇: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势力技能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