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套装装备特技系统

发表时间:2011-12-13 作者:官方 编辑:蓝月 来源:官方
天下3中各种神奇实用的套装特技

  什么是装备特技

  装备特技是指装备某些套装两件以上后所拥有的特殊的技能和额外增益,例如我们熟悉的60套装,70套装以及战场套装,它们都具有各自独特的装备特技。基本上来说,只要是成套的装备,都会拥有相应的装备特技可以使用(不一定是仅限于套装装备,也有可能是成套的首饰,例如桃溪副本投放的戒指田园之界和项链桑竹之属,也具有相应的装备特技)。这些特技跟我们的门派技能一样,也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两种,对玩家进行各种方面的加强与增益。

  特技属性的查看

  装备特技和该套装具有的特技属性密切相关,我们先从装备属性上的特技属性讲起。

  怎么查看特技属性呢,在该装备的属性上直接可以进行查看。以60弈剑正阳套为例:

  在装备特技面板上,上部的显示的是被动属性的提升,例如正阳套的被动装备特技就是提升风系,水系和火系重击值。

  面板下面显示的是装备特技的图标,右上角的小数字表示特技的等级。左边是被动的特技效果;右边是主动的特技效果,可以像门派技能一样拖动使用。

  这时只要点击该技能,身体上就会出现该特技的光效,玩家就可以根据相应的特技效果来使用它们了。


相关资讯:
天下3活动介绍:夺回龙首坝
天下3活动介绍:月夜匪患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玩转轻功系统
天下3活动介绍:幽都魔影
天下3活动介绍:梦源宝藏
上一篇:天下3活动介绍:夺回龙首坝 下一篇: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终结技技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