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藏宝阁介绍:教你如何藏宝阁买号

发表时间:2011-11-30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想用天下3藏宝阁买号,必先看天下3藏宝阁系统介绍,谨防受骗。详情请看正文。

  天下3藏宝阁的主要功能分为两大块:买入和卖出。

  藏宝阁地址:http://tx2.cbg.163.com/

  藏宝阁帮助中心地址:http://tx3.163.com/cbg/help/

  说明:为了保护玩家的游戏利益,在藏宝阁的操作,无论买入还是卖出,都是需要绑定密保方式的,比如免费电子密保卡、将军令等。

  一、如何在藏宝阁寄售

  等级50级以上的玩家,皆可以去九黎城交易区(西1189,南190)及西陵城城楼(东121,北2142)找“金万贯”,进入藏宝阁。寄售的时候会收取5金作为上架保证金,如果该物品因为系统原因寄售失败,则会返回给玩家。玩家可寄售的东西目前有道具、装备、元魂珠及金钱四大类。(测试期间,可上架的物品有——雷音溟钻、各境界浮劲、灵兽技能书、【散】月白风清、各类高价值装备升级原料、60级以上无加护限制的可交易武器装备、三星及以上可交易元魂珠。)

  寄售过程中,大家可以输入上架天数及售出总价,点击“寄售上架”即可寄售成功,若要下架进行改价,需要再用相应的游戏账号登陆“藏宝阁”页面去取消上架及改价后再次上架。

  藏宝阁页面的下架,在“我要卖”里进行,选择“已上架物品”即可进行下架操作。下架后,在“未上架物品”中可对下架物品重新进行上架,并确定标价及是否接受还价,是否指定购买人等。

  大家在藏宝阁寄售物品的价格范围为10-99999元,玩家确认上架后,即可上架成功并进入公示期,同时其他玩家也都可以浏览,但是要等公示期结束后,才能真正下单购买。公示期的设置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正常玩家的游戏利益。目前《天下贰》金钱无公示期但有3天的考察期,装备的公示期为5天,元魂珠的公示期为5天,道具公示期为3天。

  天下3藏宝阁手续费:在藏宝阁,交易物品、装备及元魂珠会收取卖方1%的手续费,交易金钱会收取卖方5%的手续费;这将在交易成功后才会扣除。

  成功将东西卖出后,卖家获得货款将直接转入“我的网易宝”余额,卖家可将余额进行提现转移至自己的银行卡内,也可通过网易宝余额再购买其他产品。

  玩家寄售的物品无论在藏宝阁未上架,或者是寄售过期,都将寄存在“金万贯”处,玩家可以去金万贯处选择取回自己寄售过期/未上架的东西。

  二、如何在藏宝阁购买

  等级在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藏宝阁购买东西。同时藏宝阁只支持同服交易。

  玩家可以再游戏内“金万贯”处浏览本服务器所有在藏宝阁寄售的商品,也可以直接登陆藏宝阁进行浏览上架物品/公示期物品,此外,还可以选择“匿名浏览”去浏览任何一个服务器的寄售商品。(温馨提醒:“金万贯”处所浏览的物品价格,时间等信息可能会和页面不同步,具体信息以藏宝阁页面为准!)

  浏览过程中,玩家可以用鼠标放到具体物品上面查看属性,也可以直接点击进入该物品的详细属性说明页面。

  只有登录了的玩家才可以进行下单购买等操作。下单后玩家可以选择“支付”或者是“废除”订单。支付成功后即为购买成功,购买成功后可以到游戏内找“金万贯”取出自己成功购入的东西,取出后物品将落入玩家物品栏。(藏宝阁页面和游戏内信息之间可能会略有延迟。)

  玩家在藏宝阁购买东西的过程中要看清物品的个数、总价,确认好各项信息,再下单购买。

  为了更好地保护玩家的游戏利益,玩家在藏宝阁购入的道具、装备及元魂珠会在取出的时候要求进行个人密码锁解锁操作。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共享账号等信息,以免给自己造成损失。

  三、网易宝

  “网易宝”是网易公司为方便用户进行网上交易推出的安全、稳定、快捷的在线支付平台,“网易宝”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方便的在线充值、交易管理、在线支付、帐户管理、提现等服务。

  网易宝为藏宝阁提供交易所需的支付、收款功能,以及充值、提现功能。玩家只要拥有“网易通行证”,在交易平台出售物品(比如藏宝阁)或登录“网易宝”后,即会给您创建了一个“网易宝”帐户。大家激活后即可使用。

  注:关于充值、提现功能请详见网易宝帮助或页面说明。

  相关页面:

  网易宝:https://epay.163.com/

  网易宝帮助页面:https://epay.163.com/help/help.jsp

  (温馨提示:很多非法盗号网站都会类似官方网站的虚假网站诱骗玩家输入账号等信息或者传播木马,进而达到最终的盗号目的,敬请全体玩家谨慎分辨,以免被盗造成损失。)

  声明:出于对绝大部分玩家朋友既得利益的保护,网易公司不承认任何非“藏宝阁”平台产生的交易结果。任何游戏外交易如果不在“藏宝阁”上进行,我们不仅无法保证其交易物品来源是合法的,更加无法为玩家提供任何保护措施,交易物品一经被证明是“赃物”,将进行没收。有部分玩家仍然抱有侥幸心理,依旧在游戏外进行各类交易,最后“赔了装备又折钱”,让自己后悔莫及。

  例如:玩家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来历不明的道具,当道具被官方追回还给被盗者时,盗号者已经逃之夭夭,损失的却是购买装备的人,这种情况给寻找装备带来了很多后续问题,处理起来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玩家朋友在“藏宝阁”上进行交易,因为我们会为所有交易虚拟物品提供一定公示期或者考察期,这样就能最大程度地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我们衷心希望,藏宝阁的推出,能在方便广大正常游戏玩家的同时,也能起到打击盗号销赃等极大地伤害玩家利益及情感的非法行为,而这,需要我们共同不懈的努力!
 

相关资讯:
高玩眼中的五大看点 促使天下3火爆了
天下3英雄榜第一太虚:齐鲁天下铭尘
天下3更新公告:内测感恩活动送世界套
叶子猪友情提示:充值返还活动即将结束
天下3公会美女真人秀:纯真学生风MM
上一篇: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师徒系统 下一篇:天下3活动介绍:梦源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