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活动介绍:梦源宝藏

发表时间:2011-12-13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天下3活动介绍:梦源宝藏。

  序章

  梦源城,一直传说埋藏着神秘宝藏。自从城池开放后,善战者,贪财者,好奇者,观光者,来者云集。但数月以来,从来没有人发现过宝藏的蛛丝马迹,梦源城,这方浸满梦想和鲜血的土地,会否成为世人失望的根源?

  重现

  机会终于降临。

  有人发现,晚上的梦源城,阴森凄凉,偶有神秘巨兽出没。更有人说,梦源城中宝藏的线索,就是隐藏在这些凶猛的巨兽之中。合力击败他们,在附近会出现神秘的金玉雕像,却从来没有人能解开其中的机密。那洁白温润的石像,那金光璀璨的神秘宝箱,到底蕴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召集你的朋友,一起来解开这梦源宝藏的谜团吧。什么样的宝藏才配得上梦源城?千万人的瞩目,千百年的沉聚,在这里,将由你亲手揭开!

天下3
天下3

相关资讯:
天下3精美图文:水墨风格的情人故事
天下3玩家手绘:风华天下的云麓妹纸
天下3玩家手绘:穿枉凝眉的温婉小妞
末日大冲刺 盘点2012最值得期待3D网游
天下3原画壁纸:媲美官方的各职业壁纸
上一篇:天下3藏宝阁介绍:教你如何藏宝阁买号 下一篇:天下3活动介绍:幽都魔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