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高玩眼中的五大看点 促使天下3火爆了

2011-11-30 10:2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真的火爆了!全服爆满难挡玩家的热情!到底是为什么这么火爆?高玩五大看点为你解析这一现象。详情请看正文。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自全面内测开启以来,便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甚至就连中央电视台等传统权威媒体,亦对其内测盛况进行了深入而详实的报道。《天下3》究竟有何魅力,能受此殊荣?今日,就请紧随资深高玩“因梦无梦”的脚步,逐一解析天下3内测中的五大看点,揭开其内测火爆之谜!

《天下3》内测盛况,在线人数屡创新高
天下3》内测盛况,在线人数屡创新高

  看点一:玩法创新,追求多样趣味十足

  首度引入全模式理念进行设计的《天下3》,为了解决传统3D网游中玩法枯燥和追求单一等瓶颈问题,先后推出了“自创型玩法系统”、“多元化终极追求”、“多轨式成长路径”以及“连击碎甲技术”等多项创新游戏内容,以为玩家带来更新颖、更丰富、更趣味的游戏体验。

  事实上,全模式理念是一种完全从玩家需求出发的全新3D网游设计方案,其主旨便在于通过对玩家核心需求的逆推,明确游戏玩法与系统功能时的设计思路,从而令游戏内容与玩家核心需求百分百相匹配,进而满足玩家的一切需求。所以,在《天下3》的世界中,玩家便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游戏中的所有变化也都将围绕玩家的一举一动而展开!

追求多样,《天下3》全模式创新玩法
追求多样,《天下3》全模式创新玩法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内测感恩活动送世界套 下一篇:天下体火爆 《天下3》杨幂台词成潮流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