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门派技能介绍:荒火教

发表时间:2011-11-15 作者:白饭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天下3门派技能介绍:荒火教。

  大神魔斩:

 :武功。刀系基本招式,增加攻击。

 

 :武功。长刀横断,斩击对手下盘,增加自身攻击,并能够使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回避力和身法下降。

 

 :武功。较长距离刀气直扫对手腿部,增加攻击并有一定几率使对手移动速度下降。

 

 :武功。刀式威力十足,攻击力按照玩家生命值最大值的一定比例增加,会心增加,施放不需要技力值,但需要耗费当前一定比例的生命值。使用后对目标增加负面状态“伤筋断脉”,受到技能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一定时间,该状态不可移除。

 

 :心法。使用后立刻减少所有目标对你的少量仇恨值,大幅度提升物理攻击力。

 

 :刀系究极武功。当生命力低于一定程度才能发动,刀气磅礴,大幅度提升攻击力和会心。

   灭世绝震:

山河震:心法。命中力增加,普通攻击速度提升,定力增加。
鬼神震:武功。攻击和命中增加。
金玉震:武功。高级锤法,攻击增加,忽略对手一定比例的物理防御力并使对方物理防御力和坚韧下降。
天地震:武功。增加攻击,忽略对手一定比例的物理防御力,有几率将对手打晕,对手眩晕时将停止行动。
飞星震:武功。角色手持双锤不停旋转,击打周身敌人,并忽略敌人一定物理防御力。高级的技能还会在本技能持续时间内免疫大多数的不良状态。
仙魔震:锤系究极武功。攻击周围的所有敌人,大幅度增加攻击,忽略对手一定物理防御力,并有几率将其打晕。

   火云心法:

暴怒:怒吼。向目标发出挑衅的吼声,强制中断其聚气,造成少量元气伤害,并有几率在一定时间内使其物理攻击力上升,回避力下降。
长生:真诀。生命上限增加,坚韧上升。高级的技能不会被清除。
断吼:怒吼。对目标造成元系伤害,强制打断其聚气。有几率使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吟唱时间增加,施法保护力下降。
暴走:轻功。移动速度提升,解除缓速,定身。不可与浮劲外其他轻功共存。
破胆:怒吼。对周围生物造成元系伤害,强制打断吟唱,造成一定时间的“混乱效果”,并使其在一定时间内对所有伤害的化解力下降,坚韧、心法、定力下降,法术攻击力下降。
钢身:绝技,生命值低于50%才能发动,不能成为技能目标,解除当前所有不可操作的负面状态,会心一击和命中力上升(无法与其他绝技共存)。

 

相关新闻:
天下3门派介绍:太虚观
天下3门派介绍:云麓仙居
天下3门派介绍:奕剑听雨阁
天下3门派介绍:冰心堂
天下3门派介绍:魍魉
上一篇:天下3门派介绍:太虚观 下一篇:天下3门派技能介绍:天机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