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贰不为人知的故事 解密天下工作室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佚名 编辑:白饭 来源:互联网
天下贰不为人知的故事:解密天下工作室。

  很多玩家在看到《天下贰》之后为一震,却完全不明白这个游戏为什么要叫《天下二》。但是网游年龄在10年左右的玩家都知道,天下二并不是在说全世界都“2”,而是一款叫《天下》游戏延伸出来的第二个网络游戏。并且,《天下》可以说并不是网易的游戏。

《天下》轮回再现《天下贰》

  《天下》出生早于石器、万王之王的天下,被老玩家称之为“中国第一款网络游戏”。作为武侠类大型MMO,《天下》给最早一批网游玩家带去了不少的欢乐。这款游戏如果目前还在世,是绝对会受到绝大部分玩家严重的批判,因为《天下》在游戏内容方面完全不受潮流、海外游戏的影响,游戏中的所有行为必须通过指令或是宏完成。尽管如此,《天下》游戏所营造的纯正武侠世界,还是让不少热衷于武侠的玩家都为之倾倒。

  当时的风光难以敌过时势的变迁,当所有的游戏玩家都在冲级杀怪时,借助指令完成的《天下》渐渐远离了时势的范围。资金问题、运营问题、游戏后期的内容匮乏种种原因,使《天下》的生命慢慢消逝,随后整个团队被网易收购,才有了后来的《天下贰》、现在的《天下3》。

  《天下》是不是好游戏已随着它在互联网消逝找不到答案,但吸收了它优点的《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系列游戏却一直在受到玩家的肯定。我们只需记得,它曾经来过,在百万级以上的游戏中还能找到它的影子。

相关资讯:
19日技术内测 浪漫双人坐骑截图曝光!
《天下3》新手副本-裂隙魔穴BOSS展示
《天下3》技术内测 杨幂与玩家同闯天下
上一篇:丁磊专访:做好天下贰我要给玩家交代 下一篇:大话3来临 9900万帐号转档将成最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