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震撼亮相!《天下3》门派弟子集结登场

2011-09-23 10:46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震撼亮相!《天下3》门派弟子集结登场。

  震撼亮相!网易新游《天下3》门派弟子集结登场

  自网易新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召开盛况空前的媒体品鉴会以来,这款以“全模式”理念设计的全新3D大作就一直深受玩家与业界的关注。而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曝光,玩家对这款3D大作的期待也是水涨船高,尤其是日前全新曝光的门派人物造型“定妆照“,一口气将《天下3》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抢尽了同侪们的风头!

神锋无影,白练夺魂
神锋无影,白练夺魂

  性感,是《天下3》中诸位九头身美女们永恒的主题,而随着个性定制角色系统的全面开放,类似的性感潮流还将在游戏中愈演愈烈。但美丽外表之下的女人,往往也拥有着令人惊叹的野心与力量:恰如图中这位清凉短打、丝帛缠身的姑娘一样——她随裙裾飞舞的两段白练,说不定就是那得心应手、一击夺魂的神兵利器!

  友情提示:越美丽,越危险,务必小心在意!

  美丽指数:★★★★★

  气场指数:★★★☆

翠袖涵香,绵里藏针
翠袖涵香,绵里藏针

  相比起白衣艳裹的性感女神,这位执扇掩笑、翩翩起舞的小家碧玉虽然在着装上保守了许多,但在气质上,翠袖涵香似的东方古典韵味却令她加分不少。事实上,小家碧玉的可爱之处便在于听话易哄,但图中的姑娘却绝对不是一位任人宰割的主:且看她手中乱舞的精钢扇骨足比扇页超出一半有余,便可知她平日里的表现绝对说不上是温柔、谦顺!

  友情提示:千,万,不,要,惹,毛,她!

  美丽指数:★★★★☆

  气场指数:★★★★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上一篇:角色十秒定制 《天下3》全模式换装系统 下一篇:主策解析:玩家与场景互动的副本新模式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