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天下3视频:人祸狐狸攻击流太虚巴蜀战场

2013-08-28 15:37作者:一生只为你画眉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视频:人祸狐狸攻击流太虚巴蜀战场

  今天是周六,慵懒的日子。但楼主我不慵懒!给大家带来了人祸狐狸流巴蜀战场视频

  这次没有剪辑而且时间比较长,所以就分成了上下两部。在这里还是需要跟大家介绍一下人祸狐狸流。

  1.这个风格是建立在老月白的基础上的,一般老月白的玩家都会面临一个瓶颈,就是不舍得改炼化,但法功却很低。想要提升法功又不能改炼化。于是才有了这个用人祸弥补法功的风格。

  2。这个流派优劣很明显,强大的点射能力,以及无奈的防御属性。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传统魂虚和念虚的方式。秒与被秒之间,让清心寡欲的道长,也能体会到心跳的快感 (PS,楼主还是那个心态,不喜欢受,那就攻到底吧!)

  上部

  下部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战场视频:太虚观69级组团处女战 下一篇:天下3战场视频:79会心荒火巴蜀无剪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