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天下3视频:神操作太虚佛导竞技场2V3

2013-08-23 21:38作者:大荒生活導演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视频:神操作太虚佛导竞技场2V3

  影评:

  不可否认,此片从宣传到上映一直都展现着一副神秘的姿态,直到现在,连具体上映时间都还未定,只是以小短片小花絮的形式流传于网络的大街小巷.但居然还是可以持续领跑暑期档。从单日点击量过100,到网络上好评如潮的口碑,种种迹象表明佛导似乎又拍了一部旷世佳作。

  一路走来,作为“1V多”的代表,佛导的电影不仅仅只是以小打多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他的作品伴随了一代论坛水军成长,为一群人蛋疼的孩童的青春时期带去不可多得的快乐印记。作为从小看佛导电影长大的我们,不难发现,最近的出镜率和曝光率已远远不11年和12年,但依然隐藏不住他为人随和,个性不羁,爱恨分明的特点。窥斑见豹,从此短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佛导走的路子跟以往已经不太一样,其中少了些浮躁,多了些沉稳,虽然还是一直保持“展示为主,娱乐为辅”的基础风格,但其中更加重的些许思想与细腻的情感。

  其实抛开这些元素,此片还是有看点,但这些看点看似都是粗糙的,比如小脆皮为何能一直在对方三人连续集火,自己连特技也没怎么开的情况下依旧毅力不倒,跑来跑去,此点略显牵强,每一次群定群恐,为何都能至少命中2到3人,与论坛缚足无用论大相径庭,最后佛导的三个连续郁风爆击堪称精彩,但也还是未能顺利去掉念虚打人不痛的槽点...当然由于技术的革新,此片的清晰度较以前也有了较大提高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视频:79小云麓激情天梯战场实录 下一篇:天下3视频:刺客信条!魍魉之神级操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