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天下3战场视频:新雪竹战场实测附解说

发表时间:2012-05-17 作者:此刻承诺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战场视频:新雪竹战场实测附解说。天下3雪竹战场昨日更新后的实际改变,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战场视频:新雪竹战场实测附解说”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新的雪竹和原先比加了个外围,使得战场变得比原先大了许多,同时会随机出现增益状态(注:不知是否由战场自身提供)

  多了个套,战斗时间变得更加持久!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相对于论坛上诸多对新战场不满的声音,我个人觉得新雪竹增加许多可玩性,为很多组队下战场的朋友增加了新的战术,有点XX联盟打野和推线的感觉(注:笔者个人观点)

  对于WY推出的新雪竹,我想我们应该理性地去接受,毕竟回炉改造这个事情,只发生在08年,大家就不要多去想了。

天下3雪竹
天下3雪竹

天下3新雪竹战场解说视频

相关资讯:
玩家热论:雪竹战场更改后再无激情战斗
明净八度 跨服演兵江南雪竹阵晋级表
天下3职业心得:平民冰心如何混好雪竹
天下3战场心得:江南雪竹阵快速刷声望法
【天下3】公测无等级海战 公平竞技无束缚
上一篇:魃之城2技能刷高分视频:3罐推灵犀灭绝 下一篇:天下3冰心玄修实测:毒医的雪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