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视频>

魃之城2技能刷高分视频:3罐推灵犀灭绝

2012-05-15 15:56作者:琴月丶光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魃之城2技能刷高分视频:3罐推灵犀灭绝。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魃之城2技能刷高分视频:3罐推灵犀灭绝”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木有冲刺木有龙息,吃3个罐子推倒灵犀之灭绝猴王!

  因为跑到外面去录的 所以只能1次过,没这么时间多打几次选最好成绩的,感觉还算过得去了,不嫌弃后面2关不高分,很实际的问题,用BUG和牺牲前一关的成绩可以把下一关的成绩堆高,例如这是牺牲第一关堆出来的第二关的成绩。

  片尾有提示回血的小技巧,细心的便宜在中途也应该留意的到,当连击达到特定数量的时候,会回血,连得越高,回得越多,所以保持连接还可以减少回血的压力。

天下3
天下3

魃之城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纪念江南雷泽的音乐MV:三寸天堂 下一篇:天下3战场视频:新雪竹战场实测附解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