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新手必看攻略:天下3元魂珠基本知识

2011-12-01 09:25作者:干戈万里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必看的元魂珠基本知识,比官网更教科书般教导新手了解天下3元魂珠。详情请看正文。

  5、等级:等级的提升主要靠喂化雪丹,激活刷经验本。由于现在经验不能转化成化雪丹,所以,喂等级很痛苦,需要刷幻化本。

  各个幻化本经验:

  闲逸居:247500

  幽谷深处:542850

  死士洞:428900

  黄泉幽境:1193280

  试练窟:3049200

  古皇陵一层:3049200

  古皇陵二层:3049200

  外锁妖塔:4728240

  太虚观内:4728240

  天牢:4728240

  云麓仙居:4728240

  砍水洞:5298480

  埋骨之地:5298480

  建木之殇:5298480

  另外还有每周的两次幻化任务,还有演武给的化雪丹。

  6、能量等级:能量等级的提升就是钱的提升,能量等级提升到75要846402点。而一组精粹聚能丹(200个)提供的能量是20000.。所以75能量的珠子需要42.3组,,每组聚能丹的价格42J,所以75的能量需要1600J(情牵一线区,每个区自己去看摆摊的)。

  7、元魂代数和可洗技能点:元魂代数是融合失败的见证,失败一次就有一个代数,星级和元魂代数决定可洗技能点数。

  可洗技能数=星级+元魂珠代数-3。比如3星一代的元魂珠就有3+1-3=1个。4星0代就有4+0-3=1个:可洗技能数怎么用呢?就是用幻化区商人处出售的九九归一露来洗技能的,洗一次消耗一个可洗。

  8、可分配点数:可分配点数由两部分构成,由能量等级提升提供。+融合累积点。

  9、融合累积点:融合累计点是一个珠子价值最直观的体现,因为这都是用钱堆出来的,越到后面一点的提升都是大量的金钱:融合累计点就是猪油们常说的初始分配。先说下融合累积点怎么来的吧。

  融合累积点是由融合成这个珠子的两个云魂珠(A.B)的可分配点数决定的,具体公式是C=(A珠的可分配点+B珠的可分配点)/4。

  而最开始的可分配点数是由能量等级提升给的,也就是聚能丹堆出来的。所以这都是钱啊。而且越到后面每提升一个能量等级需要大量的聚能丹,所以越到后面越费钱,融合点数越高珠子的价值越高。

  10:元魂珠的技能:经过众多猪油的不断实践,现在每系的技能基本都有一种或几种主流搭配,这也是一个珠子的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我会按系别来讲解珠子的技能搭配,以及技能领悟的难易程度,融合时的一些技巧,以及如何挑选用来融合的珠子。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灵兽心得:平民化的七曜星盘养成 下一篇:天下3七曜星盘攻略:80块平民养好属性
分享到:

友情链接: